林鄭周六出席潮州商會團拜
曾俊華美食車購廿元菠蘿包

[2017.02.04] 發表
特首參選人曾俊華昨日推出眾籌計劃,讓市民小額捐款支持其競選工程,網站甫開通便因太多人而超出負荷,一度未能登入;至今凌晨零時,即計劃推出短短13小時,已「吸金」逾200萬元。(鄧宗弘攝)

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林鄭月娥周六早上出席潮州商會新春團拜。林鄭月娥與商會主席胡劍江合照,及與多名出席嘉賓祝賀,大約5分鐘後離開,未有致辭或接受傳媒提問,亦未參與拍攝大合照。

香港潮州商參訪團去年12月訪問北京,曾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見。

另外,美食車先導計劃的美食車第二日啟市,尖沙嘴的「菠蘿仔食堂」吸引半百市民排隊購買,連特首參選人曾俊華與曾太亦有捧場。

有份牽頭推動美食車計劃的曾俊華表示,等了一段時間終見計劃推出,對此感到高興。

他購買了一個菠蘿包及一杯奶茶,大讚「味道不錯」,但他認為「20元一個菠蘿包可能都過貴」,希望店主可根據生意發展進度調整價格,令食物可「平民化一點,普及一點」。

更多要聞一
權衡人道與納稅人醫療負擔 移民部拒越南愛滋病者移民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考慮到平均每年要花費納稅人14,000元﹐10年便要14萬元的開支,上月4日拒絕了一名年輕亞裔愛滋病患者的移民申請。 ... 詳情
令癌症不再成為不治之症
【明報專訊】為紀念「世界癌症日」(World Cancer Day)﹐溫哥華福克斯研究所(Terry Fox Research Instit... 詳情
逼良為娼受害人非遭拐帶 遭性剝削者90%加國出生
【明報專訊】大多數人口販賣的故事﹐通常都是來自其他國家的婦女被帶到這裡﹐被迫賣淫。但事實上﹐大多區內絕大多數受害者都是加拿大出生的本地少女。... 詳情
要入「小黑房」作深度檢查 不代表海關懷疑你做錯事
【明報專訊】搭乘飛機進入加拿大時﹐許多人都有過被邀請進行「兩次檢查」的經歷。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表示﹐這是越境旅行「正常過程中」的一... 詳情
重售屋盤 成交量增 上月905區成交大旺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最新發表的樓市報告,大多倫多地區熱火朝天的房地產市場在進入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