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早餐店凌晨大火 兩母女葬身火場

[2017.02.04] 發表

【明報專訊】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一家下舖上居的早餐店,4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勢由1樓迅速蔓延至3樓。救援人員接報到場發現火勢猛烈,起火戶竄出火舌及濃煙,立即射水灌救。消防其後在火場救出一對分別為62歲和30歲的母女,惟獲救時已無生命[象,送院後證實不治。事故共造成兩死三傷,目前確實起火原因仍需調查。

火警發生於4日凌晨4時許,救援人員接報到場時,起火戶中一名36歲宋姓女子僅披蚥身m、赤腳逃出火海,指其母親和妹妹被困火場。消防員隨後逐層搜索,最終在1樓後方廁所發現兩人,惟兩人已無呼吸,隨後送院證實不治。

消防局表示,當時火勢燃燒迅速,濃煙密布,還波及到隔壁親戚的住家,所幸消防順利救出屋內一對母子,僅受到嗆傷。

經初步勘查火場,消防局發現火頭在1樓。而大火雖被救熄,但房屋幾乎付之一炬。

更多中國新聞
男子陳萬庭不滿劉姓同志情人提議分手,去年2月28日約劉男到中和某摩鐵,在飲品中摻入毒品迷昏劉男,再持槍朝太陽穴射擊,一槍斃命;陳審理時仍辯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