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許志安合體唱情歌 楊千嬅兩日無見老公

[2017.02.23] 發表
鄭秀文昨晚孖住許志安以夫妻檔上陣合唱經典歌。
許志安與鄭秀文合作有默契。
粉絲渴望已久的畫面,許志安與鄭秀文夫妻檔同台合唱。
楊千嬅指老公丁子高(圓圖)為了搞這活動很緊張,常自言自語。(攝影:孫華中)
薛凱琪自認是全公司最強壯及捱得的人。(攝影:孫華中)
古天樂(左)現身賀周焯華(右)公司成立10周年。
莊思敏性感現身,十分吸睛。(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洗米華」周焯華的太陽城集團慶祝成立10周年,昨晚於澳門舉行「傳奇之夜」慶祝活動,以演唱會形式進行,豪擲千萬元邀請天王、天后演出,包括張學友、陳奕迅、周杰倫、孫燕姿等表演。當中最驚喜是許志安與鄭秀文以夫妻檔上陣,合唱經典金曲《唯獨你是不可取替》,令現場氣氛高漲;許志安是太陽娛樂旗下藝人,鄭秀文今次很畀面老公。

千嬅想試拍動作片

昨晚邀請4000位嘉賓出席,包括楊千嬅、薛凱琪、莊思敏、周麗淇、四太梁安琪與兒子何猷亨、劉浩龍等。楊千嬅與太陽娛樂曾合作,來支持外,亦替有份籌辦活動的老公丁子高打氣。她指兩日無見老公,見丁子高為搞這活動很緊張,常自言自語。太陽娛樂未來開拍多部動作片,她是否想參與?她自言人生中未拍過動作片,有機會試一次或拍一場打戲都好。不過,她自6年前生兒子後,盆骨鬆鬆地做不到拱橋,可能拉筋要拉長3吋。她又自爆之前食肥了,要開始keep fit,日前出席活動穿鬆身衫,被寇鴻萍誤會她懷孕。之後,她開始忙電影《春嬌救志明》宣傳,不想站在余文樂身邊似他阿媽。

莊思敏騷4吋事業線

莊思敏穿性感谷胸裝騷4吋事業線,她與太陽娛樂關係好,見集團愈做愈好替周焯華開心。自由身的她可有興趣自薦拍太陽娛樂的動作片?她說:「我身手麻麻,平日少運動,怕死又怕受傷。如果要拍動作片,一定要多鍛煉!」

薛凱琪樂意做打女

薛凱琪開心昨晚看到孫燕姿演出,因很久沒聽對方唱歌。而她不會上台演出,近日忙於綵排4月的迷你音樂會,病了4天也沒時間看醫生,只能嘗試用母親找來的醫感冒偏方醫治。她說:「吃黑蒜和燉洋b。公司未來會開拍動作片,我每年工作363日,是全公司最強壯及捱得的人,只要有好劇本,做打女絕對沒問題!」

早前有報道指四太梁安琪引薦猷亨在澳博負責新項目,傳令老臣子有微言。昨晚猷亨拍照後便入場,由媽媽接受傳媒訪問,四太說:「太陽城(集團)10周年發展得很好,洗米哥哥有如此成績很值得澳門人開心。(平時叫周焯華做「洗米哥哥」?)唔係,平時叫他『洗米哥』或者『阿華』。」說完便匆匆入場。

重金禮聘天王天后演出

周焯華與黃柏高一同接受訪問,談到是否重金禮聘邀請天王、天后演出?黃柏高說他們都很幫手,關係好。公司未來有什麼大計劃?黃柏高透露正籌備數部動作片,主力電影方面發展,希望拍到國際化的動作片。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Seasun認拜金:內心充滿高潮  去過趙世曾屋企 無整容
【明報專訊】TVB實G節目《有樓萬事足》連日來掀起不少話題,更令自稱任職珠寶公關的Seasun(鄧湤遄^一夜成名,被封「拜金港女」。年僅22... 詳情
《有樓萬事足》個案  無殼小夫妻婚後「分居」
【明報專訊】無邪`目《有樓萬事足》因受訪者言論出位,引發爆炸性話題。前晚播映第2集,平均收視點18.7(觀眾人數約122萬),最高19.8(... 詳情
70歲鄭少秋預言股市升  開紅館個唱賀入行50年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於本月24日70歲生日,他為慶祝入行50周年,定於5月28日及29日假紅館舉行《鄭少秋半世紀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 詳情
祥嫂聞兆尊有3女友「仔大仔愛好」 坐輪椅醫院求診
【明報專訊】「祥嫂」洪金梅昨午由弟弟開車接載、弟婦陪同下現身醫院,打扮端莊的祥嫂落車後站在路上,顯得力不從心,需要醫院工作人員為她推輪椅入院... 詳情
陳雅倫:再搞佢即是同我過唔去  未婚夫被起底無損感情
【明報專訊】51歲的陳雅倫在情路兜兜轉轉,早前她突然宣布跟吳彥祖表哥Martin已訂婚,打算今年做雞年新娘。報道出街後,Martin即被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