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平租去奧沙華 1房單位租金跌穿$1000

[2017.02.23] 發表

杜蘭區奧沙華1睡房單位租金跌勢未止﹐目前已回落至1,000元以下的水平。

這個多倫多東面城市近年來樓市熾熱﹐吸引不少首次置業人士入市﹐但近2個月1睡房租金走勢偏軟﹐在全省10個人口最多的市場之中﹐單月跌幅均最大﹐至少也達到3%。

根據PadMapper加拿大租金報告﹐去年12月﹐奧沙華1睡房單位租金中位叫價1,060元﹐但在1月下跌4.7%至1,010元﹐至本月再回落3%至980元。

這報告分析全國數以10萬計活躍租盤的中位叫價趨勢。結果顯示﹐10個安省市場之中﹐1睡房單位租金下跌的還有咸美頓及基秦拿﹐跌幅同為1.1%﹐分別回落至910元及900元。

另方面﹐巴里租金增長則最高﹐由1月份的1,000元增加至1,050元﹐亦即上升5%。踏入2017年﹐在短短的2個月內﹐這個多倫多北面城市的租金已經累積增加70元。

其他租金增長較大的安省市場計有聖嘉芙蓮及倫敦﹐分別上升2.1%至980元﹐以及1.3%至810元。

更多地產新頁
倫敦市共管柏文市場新年首月旺爆,成交量增加近八成,平均屋價單月漲逾2%﹐與嚴冬例淡市道天淵之別。 倫敦及聖托馬斯地產經紀協會(Lon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