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3難民戶:斯里蘭卡警來港追尋 曾收留斯諾登 議員質疑跨境執法
天氣暖和 越冬斑蝶留港多一月
港鐵縱火案 燒傷女遊客返台治療
稱投訴噪音無果 主婦向屋苑經理淋鏹候判
涉誤殺八旬翁 精神分裂漢獲撤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經民聯擬兩會提案 中港合編國教教材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下月初在北京召開,經民聯多名全國政協委員昨舉行記者會,表示會在兩會期間作10項提案,包括倡議兩地聯手推動國民教育,防止港獨荼毒學生,以及構建「一帶一路」多元旅遊平台等。

稱防止港獨荼毒學生

對於有報道稱特首梁振英將獲任命為全國政協副主席,本身是全國政協委員的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說,「未有人講過畀我聽」,但若屬實,多一個國家領導人幫港人發聲「絕對有幫助」。他認為中央若委任梁振英做政協副主席一定有其理由,「覺得他(梁振英)可以在不同崗位,幫香港人講洁A服務香港」。

經民聯副主席、全國政協委員林健鋒提出,為阻止港獨荼毒學生,將提出「兩地聯手推動國民教育」提案,建議安排內地知名專家和本地教育界合作,共同編寫適合香港採用的權威教材,確立學生憲制概念和國民身分認同。他又說,兩地學術機構應聯手研究「港獨」,包括以交流考察、民間基金形式加強支援國民教育師資培訓。

針對旅遊業,林建岳則提出開放49個「自由行」城市電子護照持有人,網上申請簽注來港。他亦建議中央,將香港定位為「一帶一路」的商務會展旅遊中心,以及與內地合作推出更多「一程多遊」。

 
 
今日相關新聞
經民聯擬兩會提案 中港合編國教教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