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不法將退黨 詹啟賢下周報告319槍擊案

[2017.02.24] 發表
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日前於一場黃復興地方黨部座談會,對參選黨魁的郝龍斌、吳敦義、詹啟賢等人分別提出質疑。其中在詹啟賢的部分,陳鎮湘認為他應該要將319槍擊案的兩顆子彈疑雲交代清楚;為此,詹主動要求下周前往中常會報告,且強調自己若有不法就退黨。

陳鎮湘當天先是質疑郝龍斌抵制中常會,接著又表示,不知吳敦義會否成為李登輝第二?另外,他還指出319槍擊案發生後,時任奇美醫院院長的詹啟賢對此案應很清楚,要求他將兩顆子彈疑雲說明白。

針對陳鎮湘的說法,詹啟賢24日回應,如此手法讓人痛心,且是對其人格的嚴重指控,因此他已請黨主席洪秀柱安排,下星期將就319槍擊案到中常會報告,並接受中常委提問。

詹啟賢堅定地說,無論對國民黨或中華民國,319槍擊案都是不容混淆的大事,如果他有做出任何不法或對不起國民黨的地方,就會退黨、退選。

更多中國新聞
涉挪用私校退撫基金上億
【明報專訊】前國策顧問、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董事長陳璽安,被控擔任私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儲金管理委員會主委期間,挪用公款上億元,支付女兒陳... 詳情
工人穿越路廊 輕軌列車玻璃破裂
【明報專訊】高雄輕軌24日上午8時15分由C4凱旋中華站開往C3前鎮之星站時,高巿府養工處外包45歲楊姓植裁工人突然穿越輕軌路廊,對方頭部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