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打成一片 小球員昨日非常興奮,細哨和他們合照時帶頭擺出招牌慶祝手勢,不過一眾年紀尚小的球員似乎未有看懂,唯有舉手歡呼配合。(黃鰨汛寣^
放大
 
細哨昨日一臉倦容,但看到小球員在微雨下仍投入踢波,亦難免技癢。(黃鰨汛寣^
放大
 
巴塞隆拿主席巴杜姆(左)與朗拿甸奴(中)昨日獲合辦足球學校的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送贈球衣留念。(黃鰨汛寣^
放大
 
細哨(左)昨在機場等候行李,即使戴上黑超仍馬上被附近群眾及職員認出,紛紛上前要求合照。(黃鰨汛寣^
放大
 

其他新聞
卡辛斯處子戰 塘鵝遭火箭30分大炒
泰國高球賽首輪 阿瑞雅領先
忘記關機 祖高域夫婦吵架全程播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哨大使風采俘虜球迷
旋風式玩轉香港海口 為巴塞宣傳足校

巴西名將「細哨」朗拿甸月初「重返」西甲班霸巴塞隆拿出任球隊大使後,昨日首次旋風式來華,早上趁轉機空檔被網民在中環街頭「野生捕獲」後,下午隨即飛抵中國海口出席巴塞足球學校活動,亦繼續其親民作風,以球王風采俘虜大小球迷。

明報記者黃鰨

海口直擊

「細哨」月初宣布回歸舊東家巴塞隆拿,其後頻以「巴塞大使」身分出動,繼上周末出席NBA明星賽,向球星大派巴塞波衫後,昨日又到海口為巴塞足球學校宣傳,並準備今日出席簽約儀式。細哨昨早抵港,把握轉機空檔「落區」中環,被網民發現「野生捕獲」,照片在網上瘋傳;他其後和香港傳媒乘坐同一航班飛往海口,雖然已獲安排最後登機避開人群,但上機時仍難逃乘客「法眼」,不過眾人舉起手機時,逼得空姐匆匆將商務艙的門簾拉上。

對球迷有求必應

然而這名巴西球星毫無架子,飛抵海口機場等候行李時,附近的市民及職員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簽名,細哨亦有求必應。昨有20多名球迷特地前來接機,細哨雖然匆匆上車,但亦趁茈撰}車拿出手機和粉絲隔茯謎自拍留念。

他隨即出席活動和當地小球員交流球技,不過緊密行程下,細哨難掩倦意,頻打呵欠。小球員看到細哨時興奮不已,紛紛高呼「小羅」(細哨的內地別名)、「球星」,約10分鐘的交流時間,細哨雖然多在旁觀察,但皮球來到腳下即以一記「窩利」中框,引來小球員的一陣歡呼;他們亦在偶像面對爭「騷」球技,入球後細哨亦拍手鼓勵,氣氛融洽。

巴塞2019年夏天或臨香江

一天內玩轉香港及海口,細哨昨婉拒訪問,今日他完成巴塞學校簽約後,取道香港結束訪華之旅。與傳媒對談,昨日先由巴塞主席巴杜姆「代勞」。後者表示,計劃邀請更多球星來華宣傳足球學校:「我們正商討繼續請來其他知名球員,雖然目前還不能透露名字,但這早在我們的計劃之中。」

巴塞亦深受香港球迷喜愛,巴杜姆又透露未來或再次到港:「大家都明白歐洲的賽期緊密,目前2017/18球季的夏天已相當繁忙,但估計2018/19球季的夏天巡迴賽有機會再去香港。」

 
 
今日相關新聞
細哨大使風采俘虜球迷
巴塞主席冀「更多本土兵踢中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