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澡影響精子
久坐者注意補鋅

[2017.03.04] 發表

在浴缸或淋浴中洗熱水澡確實影響正常精子的產生。大部分精子被殺死,但是留下來的精子數量也足夠讓一個女人懷孕。

陰囊是精巢安全的拘留地,它的作用是使精巢的溫度比體溫低大約5度。精子的產生對溫度極其敏感。在高溫下,陰囊處的肌肉得到放鬆,精子從身體溫度高的地方游走。在溫度低的時候,陰囊處的肌肉緊縮,精子的溫度保持與與體溫相差5度。

我們知道鋅對男人的重要性,鋅元素對於精子的製造和精子活力具有十分關鍵的地位,所以大家在飲食中,也會注意補鋅。

對於辦公室白領來說,長期坐在電腦前不運動,造成對睾丸長時間擠壓,久而久之也會影響睾丸的正常造精功能,所以積極補鋅更是勢在必行。

更多健康醫事
有關肝病,你可能不知道的10件事
肝病可能不期而至。沒有人會預料它發生在自己身上。然而,你認識的某個人可能已經是那些被診斷出患有肝病的加拿大人之一。好消息是,許多肝臟疾病可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