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開財務公司 涉騙財遭警通緝

[2017.03.25] 發表
圖為涉案男女疑犯。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已發出通緝令,追捕涉嫌開設財務公司詐騙的一對夫婦。

警方指出,涉案的一對夫妻,在士嘉堡雪柏路夾華登路一帶,開設一間名為Keystone Financial Services的公司,提供投資產品和房屋按揭服務,期間有受害人以畢生積蓄用作投資,以為可以賺取高額的投資回報,直至最近有受害人發現,該間公司已經關閉。

受害人報警求助,警方經過調查後,向涉案的一對皮克靈夫婦、40歲的Khurt Comrie和44歲的Collett Comrie發出通緝令,一旦被捕二人都將面對詐騙5000元以上罪名。

市民如有2人消息,請電 「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 (8477)。

更多都會新聞
GO火車線北延建奧羅拉鎮站
【明報專訊】繼去年尾投入使用的GO火車Gormley 站之後,安省政府又將Richmond Hill GO火車線繼續向北延伸,在奧羅拉鎮(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