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卡狂轟70分 太陽仍落敗

[2017.03.25] 發表

鳳凰城太陽隊年僅20歲的小將德文布卡(圖左)昨天豪取70分,成為最大亮點,但遺憾的是,他卻未能率領球隊取得勝利。

數據顯示,在整個NBA的歷史上,算上昨天的布卡,一共只有11次單場「70+」的砍分表演,分別由6個人完成,其中,布卡是第三位拿到70+得分還輸球的球員。

在這11次砍分表演當中,張伯倫一個人完成了6次,但其中3次都以失利告終,包括1961年12月8日,他拿到史上第三高的78分,但他統領的費城勇士依然經過三加時苦戰輸球。

另外,「天行者」大衛湯臣曾經在1978年4月9日丹佛金塊對底特律活塞的比賽中狂砍72分,但那場球,他也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很遺憾,昨天的布卡成為了史上第三位創下這一尷尬紀錄的球員。

更多體育
美國女足雄霸球壇多年,可是最近表現稍為回落,自2015年3月以來首次在世界排名跌落次席。在最新一期的女足世界排名,美國就以2105分,從頭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