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是不是開始過分穩陣了

[2017.04.21] 發表

周柏豪在開演唱會前推出專輯《One Step Closer》,七首新歌,有衛蘭、岑寧兒 、Shimica 參與。一直以來周柏豪有兩面利劍,一是主流浪漫情歌,二是破格另類出位作。不過自《同行》開始,他就再沒使出另類破格作品,這專輯也不例外,七首皆是主流歌,大部分抒情,較強勁的《囂》也相當主流。周柏豪只參與少量創作,歌曲交由林家謙 、周俊傑 、Larry Wong、Kenix Cheang 等撰寫。這批歌水準還不錯,倒是歌詞不見得有什麼特別深刻的。主流非問題,但周柏豪似乎開始走得過分穩陣了。

更多搜 尋 戲
春天不排毒 整年身體堵
春天萬物生機勃勃,也是一年健康的新開始。一些中醫常會說,春天不排毒,一年身體堵。今天就給大家分析一下,身體最容易堵的8個地方!教你如何防堵,... 詳情
快速減肥不反彈
四月不減肥,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月徒傷悲!很多人朋友「一直在減肥,從未被自己超越」,可能還是因為掉進了不少減肥錯誤的坑。 快速減肥不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