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店東追債 員工淋鏹刀劈 七成燒傷命危 疑兇攜通渠水上門

[2017.04.24] 發表
事件中受傷的足浴店老闆娘姓黃,別名「小紅」(右圖)。她被員工淋潑腐蝕液體及以生果刀襲擊,頭、臉及上身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情G危殆(左圖)。她全身七成皮膚燒傷,並有多處刀傷。
女疑犯頭及手部亦遭腐液濺中,輕微灼傷清醒送院,她因涉嫌傷人被捕扣查。(衛永康攝)
本報獲得案發現場相片,可見單位內多處遺下血漬,地板疑因腐液被損牷C(讀者提供)
疑犯昨帶同從五金店購入的一支500毫升通渠水及一把約10吋長生果刀上門犯案,圖為涉事通渠水樽。(衛永康攝)
疑犯行兇時用的約10吋長生果刀。(衛永康攝)
姓黃女事主約9個月前在深水鶣n昌街開設足浴店,並聘請疑犯為員工,足浴店昨並無營業。(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借了足浴店老闆娘錢的女員工疑不滿被多次追債,昨晨到老闆娘位於大角嘴通州街寓所,向對方淋潑腐蝕液體後,再用刀施襲。46歲老闆娘臉部重創當場昏迷,送院搶救後情G危殆,全身共七成皮膚嚴重燒傷。女員工被捕時亦報稱受傷,清醒送院,案件交由重案組跟進。

傷勢集中頭臉上身

女事主姓黃,46歲,全身七成皮膚燒傷及有多處刀傷,傷勢主要在臉部、頭部及上身,送院時腳部包上保鮮紙,擔架H亦沾有血漬,經搶救後情G危殆,至昨午由伊利沙伯醫院轉到威爾斯親王醫院繼續治理。女疑犯姓但,48歲,頭及手部遭腐液濺中,輕微灼傷送院,被警方通宵扣查。

「小紅」9月前深水黧}足浴店

現場為通州街178號富安大廈一住宅單位,旺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鍾志明昨午於調查後初步交代案情稱,傷者與疑犯為賓主關係,均為本地人,持香港身分證,初步相信疑犯曾向傷者借貸。疑犯昨日帶同一支價值9元的500毫升通渠水及一把售價38元、約10吋長的生果刀上門犯案。案件列作傷人,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

據了解,姓黃傷者別名「小紅」,約9個月前在深水鶣n昌街開設足浴店「意足閣」,並居於通州街富安大廈一個「一茈|」的茤衧蠿潃茪諢C街坊均指她為人不錯,見面時會打招呼。而姓但女子為其足浴店員工,本身嗜賭,早前曾向小紅借4萬元,疑不滿近日被多次追債,昨晨帶同通渠水及生果刀登門談判。其間二人發生爭執,有人突然向小紅淋潑腐蝕液體,並亮出利刀襲擊。

疑犯嗜賭 疑曾向傷者借4萬元

消息指案發後有人向現場附近街坊透露「殺了人」,要求鄰居報警。警方到場時拘捕仍留在現場的疑犯,多名探員在場蒐證,在單位檢走通渠水樽、生果刀、毛巾等證物。警員亦到事主開設的足浴店調查,惟店舖未有營業。警方正扣留疑犯調查。

記者獲得案發現場相片,可見單位內一片凌亂,多處遺下血漬,地板有疑由腐蝕液體濺中而造成的損牷AH褥亦受到波及。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更多港聞
比較三地茤 港最貴最細  台韓學者:香港茤邿H人權
【明報專訊】住屋問題不獨困擾港人,在台灣及韓國亦引發社會問題。三地市區寸金尺土,各類茤釔章B而生,然而本港的茤苭郁#捫n只有62.4呎,為三... 詳情
限租住期 韓台視公屋過渡
【明報專訊】為回應低收入者的住屋需要,港、台、韓政府均興建公共出租房屋,其中本港公屋佔整體房屋比例30%,為三地中最高,但台灣及韓國的公屋均... 詳情
調查:深水1500元以下租戶大減
【明報專訊】深水麚h窮率全港最高,有調查發現,食物價格、健康及租金昂貴成為該區居民的首3項擔心事宜。機構亦對比4年前調查結果,發現租金開支明... 詳情
染疾歷婚變 獲捐心續命  兩換心人同病相知成眷屬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王志威及43歲伍嘉儀曾分別患擴張心肌病,苦候多時,以為時日無多,幸最終得有心人捐出心臟令兩人重獲新生。志威和嘉儀換心... 詳情
【明報專訊】Betty的丈夫於2010年10月突患腦中風,與死神搏鬥3日後與世長辭。她替丈夫作決定捐出一個肝及兩個腎,成功拯救3名病人。佛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