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架山豪宅一日兩竊案

[2017.04.24] 發表

【明報專訊】九龍塘畢架山道一號豪宅昨日先後發生懷疑爆竊及盜竊案,有住戶存放寓所夾萬內逾48萬元黃金及現金不翼而飛。兩宗案件均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無人被捕。

窗戶被撬 料入屋爆竊

首宗案件事發昨早7時許,36歲外籍女傭發現房間凌亂,疑曾遭搜掠,遂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發現房間的窗戶被撬,估計曾遭賊人爬入爆竊,經初步點算,損失14隻總值約5萬元的手表及約2萬元現金。警方事後翻看屋苑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並在附近一帶兜截,暫時無人被捕,案件列爆竊處理。

夾萬逾48萬黃金現金被盜

次宗案件事發昨午1時許,35歲姓鍾女住戶開夾萬時發現財物不翼而飛,遂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於單位拍照存檔及蒐證,將案件暫列盜竊,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無人被捕。

經初步點算夾萬內有4條價值約4萬元的金條、約值13萬元金器首飾、20萬港元現金及10萬元人民幣(約11.3萬港元)被盜去。

更多港聞
七成女士忽視卵巢癌  中年高危 腹脹徵兆
【明報專訊】持續沒有胃口、四肢纖幼卻有「肚腩」,有可能是患上卵巢癌的徵兆。卵巢癌已超越子宮頸癌成本港女性第六大常見癌症。不過,有調查顯示近七...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3人確診退伍軍人症,他們分別於去年12月、今年1月及3月前往澳門巴黎人酒店,其中一人仍然危殆。澳門新聞局前晚11時許在網頁公...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隱蔽於柴灣寓所睡房內約10年的無業男子日前猝死,家人一時未有發現,死去多日傳出臭味,方由家人揭發報警。警員調查後,不排除事主... 詳情
泛民遊行往候任辦未提林鄭下台  羅冠聰:倘沒政治改革 補撕裂「天方夜譚」
【明報專訊】多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昨發起遊行,向候任特首林鄭月娥表達多項政治和民生訴求,包括重啟政改落實真普選、撤回人大8.31決定、推行全民...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建制派及泛民均有議員建議政府重開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前地。特首梁振英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表明基於風險評估,暫時未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