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迪榮膺球員先生

[2017.04.24] 發表

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昨日舉行年度頒獎典禮,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大熱當選球員先生。

效力車路士的26歲法國防守中場尼高路簡迪,擊敗了包括隊友夏薩特在內的5名強勁對手,獲得最多同業投票,榮膺2016/17球季英格蘭球員先生,周日在倫敦舉行的頒獎禮上接過獎項。

領獎不久後,簡迪即登上個人社交媒體,與一眾支持者分享得獎感受:「能夠獲得此項榮譽,我非常自豪!這實在很美妙。但正如我一直都說,這是團隊合作的成果,而我今日得到這個獎座,我只想向我的隊友們、車路士全體成員及所有球迷說聲謝謝。」

車路士剛於周六在英足盃淘汰熱刺,勇闖決賽,加上目前在聯賽榜仍維持4分領先優勢,今季有機會成為雙冠王,在中場一夫當關的簡迪功不可沒。與此同時,若然球隊最終真的成為英超王者,去夏才由李斯特城來投的簡迪,將會連續兩季贏得英超冠軍。

碧咸獲成就大獎

同日頒發的部分其他大獎,最佳年輕球員由熱刺的迪利阿里蟬聯,成就大獎得主則是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碧咸。

迪利阿里獲獎後說:「我無比自豪,對我而言這是莫大榮譽,連續兩年得獎,但我仍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努力不懈,持續改善。」

阿里蟬聯:莫大榮譽

被問到本季迄今的難忘時刻時,迪利阿里說:「很多,最重大的也許是主場對車路士,我們贏2﹕0,因為那場比賽發生了很多事。」本季已在英超攻入16球的迪利阿里,是目前英超入球最多的非前鋒球員,而他獲獎令熱刺球員6年來第5次得此獎項,當中尚有2012年的基爾獲加、2013年的加里夫巴利、2015年的哈利卡尼。只有夏薩特在2014年打夏熱刺的壟斷。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查普奪美巡首冠 德克薩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最後一輪,30歲的美國球手查普打出68桿(-4),總成績276桿首奪美巡賽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