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錢」的作用 令人發揮潛能

[2017.04.25] 發表

省府對基本收入的取向,是以簡化的方法來予以推行,以提供一個實在的而基本的平台,去確保每一個省民,無論他們的處境如何,都不會在生活中失落倒下。

設計上,這個項目根據的是基本收入特別顧問(Special Advisor on Basic Income)Hugh Segal所提的忠告而訂立。他於進行廣泛諮詢與研究後於去年11月向省府提交了報告。數以千計的人士及組織在全省各地進行的諮詢中踴躍發表了他們的意見。

確保每一個省民能夠發揮個人潛能,是省府打造安省大計的一個環節,以繼續為省民創造更多工作、促進安省的經濟增長,幫助省民過著安穩美好的生活。

更多要聞一
朝建軍節大規模砲兵演練
為慶祝85周年建軍節,北韓周二於東部港口元山進行可能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實彈砲兵演練,相信北韓領袖金正恩也有有到場視導整個軍演過程。但南韓國防部... 詳情
中朝邊境居民生活如常 旅團照辦
就在各方關注朝鮮建軍節會否舉行第六次核爆及洲際導彈試射之際,本報記者走訪與朝鮮一江之隔的遼寧省丹東市,當地居民雖存憂慮,但日常生活未受到影響... 詳情
外界都在關注今日朝鮮會否趁建軍85周年舉行第六次核試或試射洲際導彈,但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研究員李文對本報稱「可能性不大」,指朝鮮可能會... 詳情
中國商務部派數十代表來加
【明報專訊】加中自由貿易第2輪探索性會談昨天起在渥太華進行。中方已經表態希望購買加拿大高科企業。加聯邦政府則希望正式會談可在比較短時間內取得... 詳情
降溫16招後 更多人看好樓市 消費信心「爆燈」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上周連推16招給大多倫多地區房地產市場降溫之後,根據每個進行的彭博蘭諾斯加拿大消費者信心指數(Bloomberg N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