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超出賣 方媛凸肚孕味濃

[2017.04.30] 發表
方媛前晚上傳戴黑超的自拍照,黑超的倒影見到她肚凸凸,連上圍也明顯升Cup了。(網上圖片)
城城昨日現身上海繼續封口,拒回應太太是否懷孕。

【明報專訊】正在安胎的城嫂方媛(Moka)婚後仍愛上社交網站,前晚她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自己半身戴黑超的自拍照片,但卻被黑超出賣身形,倒影見到Moka凸肚孕味甚濃,上圍明顯升Cup。而郭富城昨日出席2017上海LONGINES環球馬術冠軍賽時,繼續封口,不回應太太方媛是否懷孕一事,只是笑笑口說﹕「謝謝大家」。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千嬅廣州騷笑到縝a 梁漢文﹕佢再笑會瀨尿
【明報專訊】電影《春嬌救志明》在香港上映兩日累積票房逾360萬,在內地開畫首日的票房更突破4615萬人民幣。前晚楊千嬅到廣州宣傳電影,出席《... 詳情
劉佩玥自爆初戀男友是運動健將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昨日到奧海城出席「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記者會,她直言很緊張,可以與中國女排名將孫玥同場見面,因與對方的名字... 詳情
半裸曬肌打後空翻 周柏豪眼濕濕讚老婆偉大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演唱會上罕有地剖白與太太Stephanie的愛情故事,感激對方陪伴他度過患病時的低潮期,事事無條件付出。柏豪壓軸環節更... 詳情
陳綺貞開騷唱《女神》U爆港迷
【明報專訊】台灣女歌手陳綺貞前晚在九展為一連三場的《房間堛滬絳硊|2017巡迴——香港站》揭開序幕。今次開騷將流程分為兩部分,設有中場休息,... 詳情
與老婆劉詩詩各有各忙 吳奇隆造人要度期
【明報專訊】久未在港露面的吳奇隆前晚到啟德郵輪碼頭出席腕表品牌活動。吳奇隆透露今次只留港一天,昨日便啟程飛往新西蘭為旗下兩套古裝劇開工,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