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蔣公銅像 慘遭整座拔除

[2017.04.30] 發表
輔大蔣公銅像,於29日發現整座銅像遭拆除。(網絡圖片)
輔大蔣公銅像於今年2月28日即被發現腳部遭破壞。(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輔仁大學蔣公銅像,29日發現整座銅像遭到移除,但目前尚不知是校方移除或是其他人所為。今年2月28日,即有數名人士,持發電機、砂輪機等切割輔大蔣公銅像腳部,並企圖以繩索拉倒銅像,新莊警分局發現後將其中4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當時輔大官方發聲明稿指出,校方尊重學生各種立場和言論自由,但不容許非法破壞學校公物,校方未來將成立同校處理委員會討論相關議題。

而29日發現輔大蔣公銅像已被整座移除。對此,有網友表示「復活走掉了」。也有網友說「終於滾了」。亦有人表示「吱吱高潮沒」。

更多中國新聞
高雄街頭現紋身裸女 胸前僅貼膠布遮兩點
【明報專訊】高雄市新堀江商圈29日下午有一名年輕女子,僅身穿一件黑色內褲,然後用藥水膠布遮住乳頭,幾乎全裸地出現在街頭,引起一片哄動。後來有... 詳情
凌晨惡火燒死嬤 印傭指證毒孫放的
【明報專訊】基隆市信六路一棟民宅,29日清晨4時許傳出火警,消防員到場撲滅火勢後,在3樓發現78歲謝姓老婦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成焦屍,家屬懷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