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皮爾杜蘭新獨立屋
賣價不足50萬平過柏文

[2017.04.30] 發表
上月份約克區售出296間新獨立屋。

目前大多倫多地區新屋市場還有平過二手共管柏文的獨立屋﹐只是為數不多﹐近期約有80宗的成交﹐主要位於杜蘭區及皮爾區。

根據重售市場成交資料﹐上月共管柏文平均售價518,879元。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則指出﹐同期間約克區、皮爾區及杜蘭區仍有低於50萬元的新獨立屋成交。

這個聯邦政府房屋機構的樓市報告顯示﹐這些地區3月份共錄得801宗新獨立屋成交﹐當中有78宗的價格少於50萬元﹐份額9.7%。

這些平價獨立屋大多數位於皮爾區的賓頓市﹐數達36間﹐餘下主要分布於杜蘭區的市鎮﹐當中包括卡靈頓及奧沙華﹐依次有19間及14間。約克區則有6間﹐當中5間位於喬治娜﹐另1間在東格林堡。近期新獨立屋樓盤的標價多在100萬元以上。不過﹐事實上﹐50萬至65萬元以下的選擇也不少。

資料顯示﹐上月份賓頓市便有139間新獨立屋售價介於這個幅度﹐至於杜蘭區及約克區﹐也分別有46間及23間﹐換言之﹐3區內合共有208宗交易﹐市場份額26%。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