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贏混雙冰壺世錦賽
加拿大中國分奪二三名

[2017.04.30] 發表
加拿大隊的考特尼(前)和卡拉瑟斯(後)。(官網圖片)

瑞士隊昨日以6:5擊敗東道主加拿大,贏得冰壺混雙世錦賽冠軍,加拿大屈居亞軍。至於中國隊只能奪得第三,不過同時贏得了平昌冬奧會資格。

由巴德鑫和王芮組成的中國隊,接連戰勝強敵俄羅斯隊和南韓隊晉級準決賽,並鎖定了2018平昌冬奧會的資格。混雙冰壺是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新增項目。根據世界壺聯的規則,在2016年和2017年兩屆世錦賽中總積分靠前的7支隊伍,將直接獲得平昌冬奧會的參賽資格。

在昨日舉行的準決賽,中國隊面對加拿大,最後以4:5僅負於加拿大。

另一場準決賽,瑞士則擊敗捷克晉級決賽。

金牌爭奪戰,加拿大力拼下以5:6不敵瑞士,僅能贏得銀牌,但已經是歷來最佳的成績。至於銅牌爭奪戰,中國隊就以6:2大勝捷克,贏得了銅牌。

更多體育
約舒亞KO傑素高
27歲的英國拳王安東尼約舒亞(左),昨日在溫布萊大戰41歲的烏克蘭拳手傑素高(右),結果他在第11回合KO對手,再贏一個國際拳擊聯合會重量級... 詳情
體壇快訊
舒娃斯圖加特4強止步 俄羅斯天后舒拉寶娃停賽復出後即連勝3場,惟昨日在斯圖加特網球賽4強面對法國球手米拉丹露域,先贏一盤6:3下,連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