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香港樂隊潮再添生力軍

[2017.05.05] 發表

再有香港主流唱片公司簽下樂隊出碟了,Sp'ACE走Pop Rock/Hard Rock路線,並加入少少Funk等元素,風格靠近主流,歌曲容易入耳容易消化。歌詞方面Sp'ACE不走偏激、狂怒、政治路線,題材與態度溫和兼生活化,這路線就跟當前香港受歡迎的幾隊樂隊差不多。論寫歌水準,Sp'ACE已有相當不錯的表現,歌唱、彈奏、合作、編排也成熟緊湊,有相當穩健的根基。《sp'ACE》收錄五首歌,四首廣東歌,一首國語歌,成績平均皆不錯。Sp'ACE平衡、穩健,有潛質,發展下去香港應可多一隊大眾喜愛的樂隊。

更多搜 尋 戲
晚上運動要適度
微信朋友圈裡「瘋傳」各種晚上不宜鍛煉的說法:晚上鍛煉等於慢性自殺!太陽下山之後再做出汗的活動,會傷陽氣!老年人組織夜跑隊之後紛紛病倒!下面,... 詳情
一跑步就肚子疼
天氣變暖了,又到了減肥的季節。摸摸肚子上囤了一冬天的脂肪,終於決定出去跑兩圈,剛剛邁開腿沒跑幾步,就開始肚子疼了…不會是得了什麼病吧? ... 詳情
有沒有聽說過指甲上面的月牙越少身體越差?棱太多是因為身體有問題?然而,指甲上的這些變化真的是身體健康的晴雨錶嗎? 中醫認為,指甲與人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