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想捕獲發哥影合照 欣賞偉仔唔介意裸露演出

[2017.05.06] 發表
孔劉得悉當年韓劇《咖啡王子》播出時,在港已有不少粉絲,可惜當年未有機會來港見粉絲,如今借《鬼怪》前來亦未算遲。(攝影﹕鍾偉茵)
孔劉在記者會上表情多多,而且非常用心回答傳媒的每一條提問。(攝影﹕鍾偉茵)
孔劉在港出席記者會,吸引逾百香港傳媒採訪,場面墟R。(攝影﹕鍾偉茵)
孔劉昨晚拉大隊到中環開餐後返回下榻的酒店。(攝影﹕鍾偉茵)
孔劉恨在香港偶遇周潤發。(資料圖片)
孔劉十分欣賞梁朝偉在《色,戒》中的演出。(資料圖片)
《無間道》是孔劉最喜歡的港產片之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剛於日前憑人氣韓劇《鬼怪》勇奪韓國百想藝術大獎視帝的孔劉,昨日出席香港站粉絲見面會的記者會,率先跟香港傳媒會面。孔劉在會上表示對香港並不陌生,經常私下來港,又謂恨在巴士上跟偶像周潤發相遇,還自言十分欣賞梁朝偉,毋懼挑戰對方在《色,戒》中的裸露場面。

孔劉昨日以一身白馬王子造型,面帶笑容現身記者會,並以廣東話跟傳媒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孔劉。」剛在韓國得到百想視帝的他坦言感到很開心,但對《鬼怪》編劇金恩淑獲得大獎感到更高興。

預告開金口獻唱

今晚孔劉將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活動以「許願」作主題,他解釋《鬼怪》中他的角色是守護神,所以希望在見面會上替粉絲完成心願,並稱屆時會開金口獻唱。對於香港的印象,孔劉稱之前有朋友在港讀書,所以經常私下來港旅行,對香港並不陌生,他說﹕「我去旅行鍾意坐巴士四周走,上次來港時可以行得好舒服,但今次就不可以了。」他笑言若在巴士上遇到同樣喜歡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周潤發,會想跟他合照。

《咖啡王子》似自己

被問到最鍾意自己演過的哪個角色,孔劉表示很難揀,但因《鬼怪》是最近期的,所以印象最深,而《咖啡王子》的角色則跟他本人一樣調皮、愛笑、純真及有毅力。

談到最欣賞的香港電影,孔劉自言是看周潤發及劉德華的電影長大,最想拍到如《無間道》般的警匪片。主持森美追問他想做《無間道》中的劉德華還是梁朝偉?他即表示很喜歡梁朝偉,還說想挑戰拍《色,戒》,大讚偉仔的角色好。此時台下即傳來一陣「嘩」聲。孔劉笑問為何要「嘩」?森美解釋因戲中有不少大膽場面。孔劉即笑笑口表示只要角色需要,他都不介意。

望與李棟旭合演喜劇

接蚑籵魽m鬼怪》,孔劉大讚扮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是好演員,希望再跟對方合演喜劇,他說﹕「只要不是跟他談情就拍什麼都可以!」孔劉又笑言拍《鬼怪》過程甚辛苦,煞科後即回家狂唌C被問到接連拍了多齣跟靈異相關的戲劇?他稱相信世上有鬼神且很害怕,他說﹕「片場有很多鬼古,我都不敢在片場睡覺。」

拉大隊中環歎中菜

記者會結束後,孔劉昨晚8時又跟車隊出外搵食,大隊齊齊到中環渣打銀行大廈,據稱他們幫襯MOTT32卅二公館,懷舊上海灘特色裝修的中菜館;碧咸來港也曾光顧。

採訪﹕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內地癡情女粉絲撩上H 張兆輝﹕太太話我好彩仲有人鍾意
【明報專訊】劇集《全職沒女》昨晚播出大結局,主角張兆輝、張振朗及陳瀅相約劇中一眾演員齊齊收看大結局。張兆輝表示台前幕後合作愉快,若由他埋單請... 詳情
阿倫笑林敏驄亂U博宣傳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鍾鎮濤(B哥)及容祖兒昨日為深圳一新科技產業園主持動土儀式。兩代歌神阿倫和阿Sam(許冠傑)將於8月破天荒首次合... 詳情
10年倉底貨重見天日 田蕊妮《蘭花劫》5.29首播
【明報專訊】田蕊妮由亞視過檔TVB首部參演劇集《蘭花劫》終於重見天日,此劇於2007年在海外市場發行,做了10年倉底貨!昨日TVB公布將於5... 詳情
讚衛詩雅分演兩角色交到功課  秋生拍厭驚慄  轉玩愛情片
【明報專訊】黃秋生於1994年憑邱禮濤執導的驚慄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首奪金像獎影帝,兩人今次再合作驚慄片《失眠》,秋生沒想過會憑邱禮濤... 詳情
衛詩雅愛演戲愛偷師
【明報專訊】衛詩雅在電影《失眠》中一人分演兩角,由於兩角的性格不一樣,樣貌也分別很大,妹妹漂亮開朗,家姐遭珖e有黑暗面,她不擔心會混淆,只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