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藝蓮朱相昱婚前派對

[2017.05.18] 發表
車藝蓮與朱相昱舉行婚前派對,一眾圈中好姊妹都來贈興。

【明報專訊】因合演韓劇《華麗的誘惑》鬧出戲假情真的朱相昱與車藝蓮,早前宣布本月結婚,並飛抵夏威夷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婚照,只見二人在岸邊依偎,頗有山盟海誓之意。另外,昨日車藝蓮亦透過Instagram(IG)上載婚前派對的照片,一眾閨中密友包括《我的冤鬼女友》朴貞雅、《藍海傳說》黃薪惠等都有出席,事後她透過IG感謝好姊妹的禮物。車藝蓮與朱相昱在2015年合演《華麗的誘惑》而擦出愛火,去年3月公開戀情後,上月首度傳出婚訊,但遭二人否認,事實卻是他倆早已秘密籌備婚禮,並於下周拉埋天窗。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