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孕婦遭槍殺 警懸紅5萬元緝兇

[2017.05.18] 發表
女死者Candice Rochelle Bobb。
死者家人昨日呼籲兇徒自首。(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懸紅5萬元﹐追緝於去年5月在市西Jamestown社區開槍打死一名懷孕女子的兇徒。

女死者Candice Rochelle Bobb的母親Janice Weir昨日呼籲兇徒自首。

Weir說﹕「事發已經1年﹐你(兇徒)仍逍遙自在﹐而我們則好像被判了終身刑期。你不配擁有一年的自由﹐而我們則失去了一年的自由。

「我們求求你,諮詢律師後到警署自首。」

事發於去年5月15日﹐當時懷孕5月的Bobb(33歲)與3名友人觀賞完籃球賽後﹐駕車返家。當他們駕車至John Garland Boulevard夾Jamestown Crescent一個落客區時﹐有人向他們的汽車開槍﹐當時坐在後座的Bobb中槍。她送院搶救後不治﹐醫護人員為她開肚取出嬰兒﹐但1個月後﹐嬰兒亦死亡。

警方深信﹐Bobb並非歹徒射殺的目標。

警方表示﹐涉案歹徒將要同時為Bobb及其嬰兒的死負上刑責。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