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促英勿限歐盟公民入境

[2017.05.18] 發表

【明報專訊】德國總理默克爾警告英國若「脫歐」後限制歐盟公民在境內自由出入,將要付出代價。

默克爾在柏林一個貿易組織活動上發言,指英國有自由為自身利益改變規則,但如果令歐盟必須採取措施應對,英國便需要付出代價。

默克爾強調這並非有惡意,但指出若有20萬名、甚至更多歐盟公民不獲准入境英國,這是行不通,他們到時亦會考慮要英國作出賠償。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副稅務局長捲詐騙案被控
【明報專訊】澳洲稅務局副局長克蘭斯頓(Michael Cranston)捲入詐騙集團醜聞,被指濫用公職人員職權,而其一子一女涉參與稅務詐騙,...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和英國為防範恐怖襲擊,早前禁止從中東多國出發的客機乘客,攜帶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上機。澳洲總理特恩布爾表示,正考慮是否跟隨英美... 詳情
希臘工會大罷工 海空交通癱瘓
【明報專訊】希臘將於今天(周四)表決新一輪經濟改革措施,措施計劃於2019年起進一步扣減國民的退休金,以及於2020年提高薪俸稅,而該國的工... 詳情
安理會首商討委內瑞拉局勢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持續,聯合國安理會昨日首次召開會議,討論當地局勢,要求總統馬杜羅停止暴力鎮壓示威者,恢復民主。 鄰近首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