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集體花樣游泳 江蘇隊領先

[2017.05.19] 發表
在天津舉行的第13屆全運會花樣游泳集體項目預賽中,江蘇昆山花樣游泳隊以89.6916分總成績暫列第一。(新華社)

第十三屆全運會花樣游泳項目18日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館進行了集體技術自選比賽和自由組合項目的預賽。

全運會花樣游泳共設三個項目,其中雙人和集體為奧運項目,自由組合為非奧項目。在集體技術自選中,江蘇隊以《美麗的貝加爾湖》技高一籌,以89.6916分領先,北京隊緊隨其後,以88.7341分名列第二,第三名是四川隊,分數是87.7520。集體自由自選比賽將於19日舉行,屆時將決出集體項目的金牌。

在自由組合預賽中,北京隊以九個高難度的托舉動作高品質地演繹了《怒海爭鋒》,名列第一,江蘇隊和四川隊分列第二、第三名,自由組合決賽也將於19日舉行。17日,四川隊的蔣文文和蔣婷婷奪得了雙人項目金牌。

更多體育
李鐵足球公園瀋陽開幕 里皮:望能培養出明星球員
18日,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河河畔的李鐵8號足球公園宣布正式對市民開放。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里皮在開園儀式上表示,足球公園的建設之好超出他... 詳情
國際羽聯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繼穩守「一哥」位置,韓國的孫完虎列次席,而石宇奇則排名第五,是中國羽隊排名最高,林丹及諶龍分別列... 詳情
在泰國曼谷進行的2017年亞洲體操錦標賽結束了女子團體和個人全能的決賽爭奪,中國隊在沒有懸念下以165.200分獲得團體冠軍,劉婷婷以5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