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票房「救全家」
《自殺特攻》續集開綠燈

[2017.06.16] 發表
《神奇女俠》首周成績漂亮,為近年票房不濟的DC英雄電影一洗頹風,飾演神奇女俠的姬嘉鐸居功不小。
以「死靈射手」韋史密夫、「小丑女」瑪歌羅比等為首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有望明年開拍續集。

《神奇女俠》確實勢不可擋,短短一個周末就於全球拿下了超過二億二千萬美元票房,比外間估計的一億整整高出一倍,總算為DC英雄電影挽回一仗。

撰文:德欣 部分圖片:法新社

DC英雄電影近年被Marvel打得落花流水,不論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或眾星雲集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都令人大失所望,這次《神奇女俠》成功還擊,作為英雄電影首集,票房更勝《鐵甲奇俠》、《雷神奇俠》及《美國隊長》等Marvel電影在北美的首周開畫成績,更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有史以來開畫最高票房的電影,非常厲害。《神奇女俠》一舉「救全家」,令電影公司重拾信心,《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主角之一Joel Kinnaman最近就在訪談中透露,電影續集很有可能在明年開拍。「就目前我所知道的是,他們正在專心撰寫劇本,我想應該是在二○一八年開拍,雖然還有可能變動,不過我絕對願意回歸演出。」接下來DC還有《正義聯盟》、《水行俠》等電影排隊出爐,希望同樣能承接《神奇女俠》的聲勢與好成績,與Marvel一較高下。

更多搜 尋 戲
佐治古尼吃鎮靜劑
一度是世界級「鑽石王老五」的佐治古尼,近日終於榮陞爸爸,太太Amal Alamuddin更為他誕下一對龍鳳胎,實在可喜可賀!佐治古尼自二○一... 詳情
講劇港劇:加盟英皇玩
李克勤加盟英皇後第一張專輯會「大釋放」還是「照辦煮碗」?結果是相當大程度玩洁A不限於只唱他最拿手煞食的港式慢板情歌,大半是搖滾、Funk、藍... 詳情
本地放映:窮青年同一屋簷下
多倫多屋價高昂,租金亦節節上升,很多人都為住屋問題煩惱。想不到遠至倫敦,同樣情況一樣有,不過劇集《同屋共住撞大板》(Crashing) 的主... 詳情
日本劇:齋藤工向井理做banker開戰
一三年高收逾四十點的TBS日劇《半澤直樹》至今開拍續集遙遙無期,各電視台過去四年瘋狂改編作者池井戶潤其他小說。早悉先機的TBS 拍了《羅斯福... 詳情
韓國劇:吳漣序執二攤做野蠻女友
說起《我的野蠻女友》,你會想起○一年、由車太鉉和全智賢主演的經典愛情喜劇片,當年電影佳績打破多個紀錄,也成功打造氣質女神全智賢刁蠻任性的形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