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秘密襲港 迪士尼拍外景 香取慎吾玩機動遊戲High爆

[2017.06.17] 發表
香取在拍攝時不怕高,玩得手舞足蹈。(攝影/記者﹕黃梓烜)
「大口仔」香取慎吾昨日在港為日本節目取景,拍攝其間熱到不時抹汗。(攝影/記者﹕黃梓烜)
戴上米奇頭飾的香取,穿鬆身衫都難掩發福身形。(網上圖片)
伍家謙昨日在樂園遇上香取,感到驚喜。(伍家謙fb)
有隨行日本工作人員推撞阻擋記者拍攝,其他工作人員即時勸止。
伍家謙(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近日盛傳今年9月與所屬尊尼事務所合約到期後離巢,日媒指他最遲要在本月內落實去留。雖然香取被指去意已決,但他近日的工作安排似乎未有受影響,更秘密來港開工。發福了的香取昨日先到中環歎早餐,試試港式茶餐廳後,接茪J主題公園玩過山車,被不少網民「野生捕獲」,雖然天氣熱令他不停抹汗,但拍攝時好投入,最後因不少粉絲與記者聞風而至拍攝,只好由秘密通道離開。

記者﹕黃梓烜

「大口仔」香取慎吾一身金頭髮穿上花恤衫,昨日先被網民爆出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見到他蹤影;被「野生捕獲」的香取穿上清爽的花恤衫游走於迪士尼樂園大街,身旁有攝影師等工作人員沿途拍攝,相信是為電視台節目拍攝外景。

「大口仔」難抵悶熱天氣

其間香取走入商店,拿起頭飾戴上,玩得十分投入。雖然穿上鬆身衫,不過身形明顯其比之前發福,他更不時露出悶熱的表情及在抹汗,難抵香港悶熱天氣,亦要露天曬住開工。他與一行約30名工作人員及女主持人等一起拍攝,再加上樂園本身工作人員,共達40多人聲勢龐大。因他來港事件曝光,故吸引不少粉絲趕入樂園望見偶像一面,還有傳媒亦聞風而至拍攝。

工作人員推撞記者

香取於下午在「反斗奇兵大本營」內繼續開工,他試玩「}天搖控車」,玩到遞手又擘大口,兼且頭髮亂了,相當開心,不過其間工作人員發現傳媒採訪,在場不時用手擋鏡頭叫不要影,甚至有工作人員動手推撞記者,亦有工作人員勸止,「大口仔」並在工作人員及保安護送下由秘密通道離去。

其實昨晨「大口仔」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到中環歎茶餐廳,他還大讚好味。同時前無乳擉|記者伍家謙亦身在樂園開工,見到香取出現更兼做直擊報道,他上載了一張香取戴上米奇老鼠帽現身。

伍家謙「捕獲」香取

他並留言﹕「今朝(昨天)有個廣告要拍。到差唔多拍到尾鶧},有隊日本Crew驉F第一眼我唔係好認到,但再望多眼就差齱u嘩」鬙X聲。你]呢?」當然是見到「大口仔」覺得好驚喜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撒嬌》帶挈工作量大增 唐詩詠年尾實現置業夢想
【明報專訊】唐詩詠、岑日珈昨日出席眼鏡店新產品發布活動。唐詠詠近日頻頻出席活動,承認是《不懂撒嬌的女人》效應令工作量大增。至於搵多了多少,可... 詳情
香香為王君馨做阿四補數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晚出席品牌活動,由於大會安排欠佳,一眾受邀嘉賓被迫走出對面行人路接受訪問,引來不少途人圍住爭相合照外,更不時有車路過,險... 詳情
林敏驄想搵阿倫開作品展 Part 2
【明報專訊】林敏驄昨出席新車活動,張曦雯擔任司儀。阿驄接受訪問時大讚張曦雯口才好,還說對方已主動向他「抄牌」。問他最近喜歡什麼口味的女子?他... 詳情
擺無酒婚宴 布偉傑唱情歌U太太
【明報專訊】無芋u御用鬼佬」布偉傑與化妝師女友Celia於上月20日在美國註冊結婚兼去猶他州影婚紗相,昨日在港補擺喜酒,筵開25圍,陳明恩、... 詳情
林宥嘉紅館騷破殼而出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昨晚開騷,黃偉文、鄧小巧捧場,新婚太太丁文琪早已來港打卡,但觀眾席上卻未見人影,未知是否怕醜選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