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牌車東廊撞欄四輪朝天 司機有酒氣

[2017.06.26] 發表
本田私家車駛經東區走廊時失控撞向風琴式防撞欄,繼而四輪朝天,警方事後封鎖一段支路行車線清理現場。

【明報專訊】一輛掛有「P牌」的本田Fit私家車昨凌晨在東區走廊失控撞欄,再剷向支路,擦撞石壆衝前約20米後四輪朝天,現場消息指司機身有酒氣,負傷自行爬出車廂,其他駕駛者報警,司機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酒駕。

涉事25歲男司機姓周,手腳擦傷,爬出車外倒臥路上等候救援,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後無大礙,惟未能接受酒精呼氣測試。

昨凌晨1時許,周駕駛P牌車沿東區走廊東行,至愛東h對開時失控撞上風琴式防撞欄,繼而剷向往愛蝶灣支路擦撞石壆,衝前約20米後四輪朝天,其他駕駛者見狀報警,並落車了解。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如是否涉酒後駕駛。

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表示,現場並非難行路段,未知為何會發生車禍,若司機未能在現場做酒精呼氣測試,將會被安排到警署接受俗稱「吹大機」的呼氣測試,若司機傷勢嚴重需要送院,醫生亦可以驗血,檢查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以確定是否酒駕;如果P牌司機測試結果超標,P牌將會取消,須重考,若有度數但不超標,由於沒有干犯交通規例,所以可保留P牌。

更多港聞
五金舖兩周兩起火 列縱火案
【明報專訊】上水一間五金舖昨凌晨發生兩周內第二次火警,約10名樓上住客睡夢中驚醒自行疏散,消防到場將火救熄,無人受傷,初步相信有可疑,列縱火... 詳情
舢舨翻沉 兩釣友墮海傷
【明報專訊】東龍洲發生舢舨翻沉事故。一艘約3米長機動舢舨於東龍洲以南海域翻沉,兩名釣魚漢墮海受傷,由途經船隻救起,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 詳情
陳肇始劉江華認晤王光亞談政策工作  泛民批不恰當:香港的事自己可處理
【明報專訊】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早前在深圳與香港候任主要官員「逐一進行了任職談話」,據了解,王分別約見了全體候任主要官員。候任食物及衛生局... 詳情
【明報專訊】將過渡至下屆政府的政務司長張建宗和財政司長陳茂波,昨日分別撰寫網誌,異口同聲表明與候任特首林鄭月娥理念一致。張表示,會全力協助林... 詳情
民調:逾半受訪者贊成重啟政改
【明報專訊】由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李華明任召集人的「未來@香港」,委託嶺大公共管治研究部於本月5至14日做民調,以電話隨機訪問1020名市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