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下月服兵役

[2017.06.29] 發表
任時完主演新劇《王在相愛》成為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未生》的男團ZE:A帝國之子前成員任時完,昨日宣布將於下月11日入伍。今年12月將慶祝29歲生日的他,接近韓國男生服役的最後限期。韓媒透露任時完入伍後,將於京畿道楊州新兵訓練營接受基礎軍事訓練,然後將以現役兵身分服役。距離入伍只剩兩星期,他會如常工作。

任時完與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合演MBC電視台新劇《王在相愛》,以先拍後播方式製作,劇集剛於本月初煞科,預計下月17日首播,估計他會爭取時間為新劇宣傳。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