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6.29] 發表

紐約尼克積遜和平分手

NBA紐約尼克昨宣布,正式辭退球會總裁「禪師」積遜,雙方「和平分手」提前解約。據報紐約尼克班主杜倫和積遜就應否放棄主將安東尼的問題上出現分歧。以教練身分贏得11枚冠軍指環的「禪師」,在離任宣言中稱紐約尼克永遠在他心中佔一席位。

京士利高文涉家暴被捕

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21歲翼鋒京士利高文,因涉襲擊前女友,導致對方入院8日,日前被法國警方拘捕。據報二人因廣告合約爭執,而這名法國國腳在事發後自首,計劃9月出庭時向法官求情輕判。

保特或8 13告別

國際田聯公布世界田徑錦標賽賽程,牙買加「閃電」保特曾言戰畢今年世界賽後退役,他將出戰的男子100米及200米決賽,分別在香港時間8月6日及11日上演,或是其告別戰的4×100米接力決賽則在8月13日進行。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