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方指嚴格遵守租借規範 學友山西演出場地 恢復原狀

[2017.07.01] 發表
今次山西演唱會風波,不少網民戥張學友不值,說他躺茪內j。(資料圖片)
學友在山西體育中心完成演唱會後,草坪佈滿垃圾,造成嚴重損牷A有內地傳媒將矛頭指向學友。(網上圖片)
學友所屬的環球唱片昨發出聲明指山西體育中心的場地已恢復原狀,並發放相關照片。

【明報專訊】張學友上月25日在山西體育中心舉行巡迴演唱會,氣氛熱烈,順利完成。不過事後有指場館內的草坪佈滿垃圾,造成嚴重損牷A有內地傳媒將矛頭指向學友,認為草坪是因為今次演唱會才會被這樣破壞。山西體育中心發聲明針對今次事件,說今後對有損體育場館設施、設備的演出及活動下達「封殺令」。不少網民替學友不值,說他躺茪內j。學友所屬的環球唱片昨亦發出聲明指場地租借已恢復原狀,指嚴格遵守各地場館相關租借規範,依照步驟章程恢復各租借場地原狀,完成撤場以及驗收歸還。

文﹕娛樂組

有關張學友在山西體育中心舉行演唱會後,足球草坪嚴重損壞變爛地,及佈滿垃圾的報道曝光後,引起網上熱烈討論。

山西體育中心前日發表聲明,稱跟主辦單位簽了補充協議,將於7月1日前將草坪恢復原狀,但同時也表明日後會對所有活動進行嚴格審核,凡有機會損壞場館設施及設備的演出及活動,通通不獲批准舉辦。不少網民替學友不值,說他躺茪內j。

學友躺茪內j 網民戥不值

環球唱片昨日回應事件,表示租借的場地已恢復原狀﹕「本輪演唱會活動從策劃到執行期間,均嚴格遵守各地場館相關租借規範,並與各地區執行主辦明文規定要求,依照步驟章程恢復各租借場地原狀,完成撤場以及驗收歸還。我方秉承專業與負責的工作態度,監督場地恢復原狀的各項工作,包括一般熟知的舞台撤場、座椅告示清除,及垃圾清除、草皮恢復等一系列工作項目。每個場館的使用與歸還,都提前規劃好進出場、搭拆台以及恢復原狀的工作時間表,明確細化工作內容,在租借期間內完成每一步驟工作,以確保本次演唱會的順利完成,並不影響各個場地接續舉辦其他活動項目。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所有的演出活動,都是各個不同領域的團隊在台前幕後付出的努力的心血結晶,衷心希望每個場地場館都能夠被多元化的使用,在體育運動、藝術文化、娛樂活動等各個項目,都能共榮共存,每個場地能發揮到最大的效益,使各領域專精有機會呈現在大眾面前。以上,特此說明。」

更多影視
一蚊Joe榮升爸爸  直播幫囝囝剪臍帶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無邪`目《東張西望》主持游莨維(一蚊Joe)榮升爸爸,老婆昨晨為他誕下7磅B仔Morgan。初為人父的Joe心情興奮... 詳情
姜大衛70大壽曬靚仔童年照  三代同堂開心切燒豬
【明報專訊】6月壽星閃耀,6月29日與30日有多名藝人生日,他們跟家人、朋友共享快樂時刻,也跟粉絲開心Share。70歲的壽星姜大衛、46歲... 詳情
老友齊慶生  單身連詩雅流開心淚
【明報專訊】連詩雅(Shiga)前日29歲生日,雖然前度石恆聰已另結新歡,跟蔡卓妍(阿Sa)展開新戀情;Shiga雖然單身但生活還是要繼續。... 詳情
章子怡賀老公汪峰生日  一家四口曬幸福
【明報專訊】前日生日的還有章子怡的老公汪峰,他有老婆與兩個女同慶祝,他在微博曬幸福。汪峰一家四口合照,他攬住章子怡,女兒「小蘋果」抱住妹妹「... 詳情
林夏薇29+1  孖老公出海歎世界
【明報專訊】昨日29+1(30歲)生日的是林夏薇,幸福的二人世界,她跟老公莫贊生(Jason)出海慶祝。Jason給太太深深一吻,U到爆!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