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明年擬加地稅5.6% 市民物業稅將調升3.08%

[2017.07.01] 發表
市府職員倡議明年物業稅升5.6%。(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府官員建議2018年增加地稅5.6%,若把皮爾區域政府和安省教育稅款2部分計算在內,市內納稅人明年面對的物業稅升幅是3.08%。

市府今年通過的物業稅率是5.7%,若把區域政府和安省教育稅計算在內,物業稅升幅為2.9%。市府佔納稅人支付物業稅的比率為34%,其餘部分是上繳給區域政府和省府作教育開支。

密市市府職員已向財務委員會提交明年預算報告,為籌劃明年預算做好準備。

市府職員建議5.6%的物業稅升幅,有2%用作基建開支,0.5%用作償還債務,主要是支付 Churchill Meadow泳池建築費,200萬元花費在搭建消防局和增加地區公交服務。

市長康寶麗表示,對於5.6%的物業稅升幅有保留。鑑於明年是市選年,市民對物業稅升幅特別敏感。

市府經理貝克(Janice Baker)則表示,這份建議案是審慎訂出,認為最終的物業稅升幅,不會有太大改變。

更多都會新聞
民主中國陣線要求讓劉曉波海外就醫
昨天多倫多民主中國陣線大約20人在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大樓前抗議示威﹐要求中國政府釋放民運人士、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劉曉波赴海外就醫。(明報記者...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正考慮向一名在馬路上玩花招的騎單車者提出檢控。 6月22日,有人透過在書院街的"My Little Bike Sh... 詳情
【明報專訊】廣受爭議的多倫多怡陶碧谷某水泥廠將遷出居民區。 困擾Mimico社區居民多年的ML Ready Mix水泥廠將整體搬遷至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