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衝燈撞車 78歲老翁亡

[2017.07.01] 發表

美國網壇名將「大威」維納絲威廉斯(圖)在佛羅里達州捲入一宗致命車禍,涉嫌不小心駕駛導致一名78歲老翁身亡。

進入司法程序 最高可判監

事發於6月9日,出事地點在邁阿密以北的小城市棕櫚灘花園,當時大威涉違規駛進十字路口中央,並誤衝紅燈,撞上由一名68歲婦人駕駛的車輛,而其在車上的78歲丈夫頭部受創,搶救14日後終告不治。

消息指大威在車禍發生時並無使用電子設備,亦不涉及藥駕或酒駕。傳媒引述警方報告稱,大威因衝紅燈才會導致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但其辯護律師強調,大威是在綠燈時進入交叉路口,認為這是一場不幸的事故,並向失去摯愛的家屬表達最深切的慰問。據報事件將進入司法程序,料最高刑罰可被判監。

更多體育
新波歷克一戰成名 哥列斯卡3分鐘2球
在今屆洲際國家盃以試陣為由被外界視為只派出「二隊」的德國,卻延續近年大賽強勢,周四於4強憑有「新波歷克」之稱的哥列斯卡早段3分鐘內連入2球鎖... 詳情
巴塞元老賽1:3負曼聯
有「2R」朗拿甸奴及李華度重組的巴塞隆拿元老隊,昨日在魯營球場和曼聯元老隊進行慈善賽,竟以1:3敗陣。 比賽是為腫瘤癌症中心籌款,將會... 詳情
山神已定去向 「不知」會否留隊
一直盛傳今夏或會離開阿仙奴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圖),透露自己已決定了去留,但卻未有回應是留效「兵工廠」,還是轉投新東家。 這名28... 詳情
升班馬破紀錄簽穆爾
英超新丁哈特斯菲爾德昨日落實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800萬鎊,從曼城購入澳洲國腳阿倫穆爾(圖,球會官網)。 來季殺入英格蘭超級聯賽戰線的... 詳情
尼敦阿基2000萬鎊投般茅
般尼茅夫昨日宣布,正式簽入車路士22歲中堅尼敦阿基(圖),轉會費2000萬鎊,是該英超球會收購球員的最高轉會費紀錄。 尼敦阿基今季上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