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 單文柔打情罵俏拒認戀

[2017.07.04] 發表
陳展鵬與單文柔一唱一和避談戀情,十分合拍。(攝影:孫華中)
陳展鵬表示不介意跟緋聞女友單文柔演情侶或夫妻。(攝影:孫華中)
單文柔認發福因而被誤會大肚,陳展鵬即插嘴說:「原來是肥得滯!」(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單文柔自山頂密會被撞破後,雖曾試過同場,卻表現避忌;不但拒絕一同受訪為緋聞解畫,連站近一點也不肯。至昨日二人齊齊出席「TVB Amazing Summer 」記者會,首度大方合照,並雙雙受訪回應緋聞。他們雖沒公開承認戀人關係,但受訪時毫無忌諱,就如熱戀情侶般打情罵俏,表現甜蜜。

問女方「個肚點解無驉v

陳展鵬對於上次出席活動拒與單文柔一同受訪,活動一完更立即走人,留下女方獨自面對傳媒有欠大方?他解釋:「大家為何要那麼負面呢?不可以正能量點,想想其實我是趕茈h工作?不要覺得我不大方。」今次是否決定公開戀情?他與單文柔一唱一和避談,陳展鵬說:「最近已不是說公不公開,不知哪報道說她已大肚,今日個肚為何無驉H不是去了醫院做手術吧!」單文柔即表示:「我想應該要去減一下肥,被人話大肚。其實當日有點不舒服,可能影出來視覺上被人誤會大肚,實質我是肥了,要努力做運動減肥。」陳展鵬稱:「原來是肥得滯,嚇死大家!」陳展鵬指公司還未有安排他們合作,問可介意演情侶或夫妻?他說:「情侶無問題,但不要誤導觀眾,銀幕情侶和情侶是有分別的。」

無助工作 選擇少回應

問到是否已發展到男女朋友關係?陳展鵬表示對方之前說發展中,自己就認識中:「都是鶧式A給些空間大家諗黻捸I見過鬼仲唔怕黑咩!還是少點回應較好,都是娛樂一則。我有公開過嗎?既然無公開過,就無公開過囉!」他直言母親已認識對方,但公司大部分同事都認識其母,強調母親對所有同事和朋友都和藹可親。真的拍拖,是否也選擇不公開?他直言:「我一向也不想將私人生活放在工作上,覺得對工作無幫助,尤其單文柔是新人,希望大家看多點她的工作方面。因為新聞幫不到她搵食,公司亦不會因新聞安排多些工作給她做,即使多了機會接商場騷,也只是過眼雲煙;如果幫到她退休又唔拘,分點給我,我做齔L問題,我的想法是保守和舊派一點。」單文柔亦表示現在和陳展鵬關係是認識中多少少,但也想工作為先,希望被認識是因為工作表現。

同口徑 避談地下情

是否不介意先發展地下情?陳展鵬說:「其實沒想過地不地下情或是宇宙情,都是娛樂一則,只要觀眾看得開心,給些空間給大家聯想一下都幾好。」單文柔亦一臉認同表示:「我覺得無話地不地下情,每個人觀點與角度都不同,最緊要大家相處舒服,尊重大家的意願更重要,其他東西都是一個講法。」即被陳展鵬大讚有point 。問單文柔是否要尊重男友?她強調:「是尊重男同事,這是teamwork,大家可配合一下。」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春嬌救志明》港產片票房稱冠 收入不及《美女與野獸》一半
【明報專訊】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於昨日公布2017年上半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香港電影票房成績,《春嬌救志明》是香港電影票房榜首,收30,... 詳情
蘇永康幫囝囝搞百日宴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為兒子蘇展弘(Jazz、蘇爵士)舉行百日宴,圈中好友到賀很熱鬧。場地以氣球佈置,有Jazz的英文名,蛋糕充分表現Jaz... 詳情
陳庭欣準備10套泳衣騷身材
【明報專訊】陳婉衡及陳庭欣昨日出席記者會,預告將於無邪`目《3日2夜》中穿上水著騷身材。陳婉衡早前去旅行曬I心口至甩皮起水\,要急求醫搶救咪... 詳情
歐陽巧瑩預告拍裸照
【明報專訊】歐陽巧瑩與朱智賢昨日出席無邪`目《Big Boys歷險記》開鏡儀式,兩人會在節目中穿上水著。歐陽巧瑩對於經常上載性感照卻遭批評身... 詳情
趙頌茹不抗拒細女拍廣告
【明報專訊】趙頌茹(阿Yu)昨日帶同細女愛希出席商場活動,4歲的愛希可愛又活潑,面對鏡頭毫不怯場;但她被現場的熊貓人偶吸引住,多次熱情擁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