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珊讚尹光金曲夠貼地

[2017.07.04] 發表
劉雅麗(左起)、尹光及呂珊前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大唱懷舊金曲。(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尹光、呂珊、劉雅麗等前晚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開心幸運里懷舊金曲輪住唱」。尹光獲安排獻唱多首金曲,他表示當中有1982年唱到今天大家仍很喜歡的《荷里活大酒店》,不過今次特別選唱了「潔淨版」,他說﹕「會唱『3個肥婆學踢波 』, 由頭到尾都只是講個波,因為香港人好鍾意波,有個波就掂晒,男人無個波唔掂!」他還安排了3名性感女舞蹈員伴舞,笑指因太忙無時間綵排,不介意被女舞蹈員任摸。

呂珊表示與尹光認識近半個世紀, 今次演出不禁憶起以往一起在夜總會登台的日子。問當年對方可有唱不文歌給她聽?她笑道﹕「光哥說他唱的不是鹹濕歌,是你們諗多驉I不過我好鍾意聽,因為很貼地、好正。」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Bieber再度來港開騷  票價暴升貴過麥當娜
【明報專訊】睽違6年,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宣布9月再度襲港,成為Purpose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中港台唯一一站,票價... 詳情
Twice日本吸金成功  韓迷不滿揚言「淋鏹水」
【明報專訊】韓國9人女團Twice出道短短兩年,已經躍升為韓國人氣組合。Twice於韓國站穩陣腳後,最近進軍日本市場,並頻頻飛往當地宣傳,先... 詳情
潤娥承諾到軍營探任時完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未生》任時完及《步步驚心:麗》洪宗玄等合演的MBC電視台新劇《王在相愛》,即將於本月17日首播,昨日舉行... 詳情
板野友美再推出水著寫真
【明報專訊】日本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自從離隊後,專注演戲及唱歌工作,不過人氣遠遠不及「畢業」前。最近她宣布,相隔7年再次推出她個人的第3... 詳情
宋承憲劉亦菲再傳分手
【明報專訊】《師任堂》宋承憲與內地女星劉亦菲於2015年因合演內地電影《第三種愛情》而戲假情真。二人拍拖兩年以來多次傳出分手,雖然他們已多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