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送美食車撐車太鉉

[2017.07.04] 發表
宋仲基探班並與《最強一擊》童星李韓書合照。
宋仲基為車太鉉打氣,親自到拍攝探班兼帶來美食車。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分屬同門,私底下亦老友鬼鬼。車太鉉最近忙於自導自演KBS電視台新劇《最強一擊》,宋仲基為力撐老友的新作,昨日自掏荷包為他送上美食車,慰勞劇組及一眾演員。據悉基哥還親自到片場為車太鉉打氣,認真有心。而宋仲基主演的新片《軍艦島》將於本月底開畫,電影公司昨日公開宋仲基、蘇志燮及黃政民等人的另一組海報造型。

更多影視
俞承豪金所炫為《君主》慶功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古裝劇《君主-假面的主人》自5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由第一集只得個位數,升至上周播出第32集創下14.4%收... 詳情
傳Gaga最快夏天結婚
【明報專訊】據美國娛樂雜誌《Life & Style》報道,「百變天后」Lady Gaga與拍拖半年的經理人男友Christian Car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