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車翻側橫架427公路 司機重傷
汽車撞倒老婦不顧而去 警追尋肇事司機

[2017.07.04] 發表
貨櫃車失事橫架在公路上。

【明報專訊】多市一節427公路昨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貨櫃車打側橫架在公路上,肇事司機嚴重受傷。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現場是427公路南行線,靠近401公路的南行線上。

到場的皮爾區救護車隊表示,肇事司機在意外中重傷,獲救時仍有呼吸和知覺。

受到這宗意外影響,427公路南北行線,通往401公路的坡路一度關閉,省警仍在調查這宗意外成因。肇事一輛貨櫃車當時裝載滿車的木條。

另外,杜蘭區艾翟斯(Ajax)亦發生車禍,一輛私家車撞到一名76歲老婦後不顧而去,老婦被送院救治,傷勢嚴重。警方正追尋肇事司機。

案發在William Drive和Salem Road交界附近,前晚10時半,一架東行的白色私家車撞到老婦。目擊者指肇事汽車撞到人後減慢,但沒有停下,沿Salem Road南下。該汽車可能是Toyota或Honda新型號私家車。

意外可能與有人超速駕駛有關。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遭四驅車內多人鳴槍射殺
【明報專訊】多倫多麗晶園前晚發生的一宗有目標兇殺案,死者是30歲一名警方不認識的男子。 兇案發生前一部四驅車駛過,車廂內多名歹徒放槍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