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男友棒代言 陳凱琳整雞U嘉穎

[2017.07.25] 發表
陳凱琳坦言好想再跟嘉穎情侶檔拍劇,如果演情侶會更加甜蜜。(攝影╱記者﹕楊安莉)
鄭嘉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獲邀出席炸雞店宣傳活動,男友鄭嘉穎曾為該炸雞店拍廣告,坐上電單車講口號﹕「218五個零,Call我魽I」而深入民心。今次由女友接棒,絕對有噱頭。Grace穿上金色低胸吊帶長裙性感現身活動,全程對炸雞愛不釋手,而大會向她贈送印有嘉穎口號的的外賣卡,她說﹕「我不知算不算接棒,但我覺得下次可以找我們兩個一齊做宣傳活動,一定非常開心。」Grace稱兩人曾一齊拍劇,度過一個好好的過程,認為情侶檔工作可以加深了解對方,她不介意再合作拍劇,她說﹕「上次劇入面,嘉穎跟謝安琪演一對,很多朋友話如果我們演一對的話,會更加甜蜜。」

嘉穎在佛山忙於為電影《張天志》開工,由於是打鬥戲,同戲的演員張晉、楊紫瓊等都頻頻受傷。Grace指嘉穎拍戲時都有受少少傷,令她擔心,但相信他可以照顧好自己。Grace說:「他今日先回港,應該兩日後要再回去,就算我不急跟他見面,也急不及待叫炸雞外賣送給他。(你下廚?)最近我都想學整雞的料理,今年是雞年,他又屬雞,非常貼題。(即是叫他食自己?)不會講成這樣,這是一分心意。」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王君馨愛與老公談情 唔急生B
【明報專訊】王君馨昨為品牌拍攝宣傳片,她直言家堿藕羅L百支唇膏。問到老公最愛什麼顏色?她說﹕「他喜歡『粉嘴』,即是粉紅色系列,有時候他一見到... 詳情
關楚耀「裸跑」大叫好爽
【明報專訊】關楚耀拍TVB新劇《特技人》,昨日他跟胡諾言拍攝一場學生戲,他們以學生哥打扮,關楚耀要除衫只穿著短褲扮裸跑。關楚耀穿著肉色短褲與... 詳情
吳綺莉安排卓林外國讀書  黎淑賢被大仔嫌棄拒同行
【明報專訊】黎淑賢、吳綺莉及黎燕珊3位前亞姐昨日到出席「奇妙電視《summer go》節目巡禮」。吳綺莉表示稍後會安排女兒卓林到外國讀書,現... 詳情
澳洲拍旅遊特輯  胡定欣等待艷遇
【明報專訊】胡定欣昨日拍攝健康產品廣告,連續5年擔任該品牌的代言人的她,自爆酬勞是同步成長,她還獲贈健康產品,家人與朋友也受惠。問她有沒有送... 詳情
蔡思貝直播宣傳《踩過界》 有得分2萬元獎金
【明報專訊】蔡思貝、朱智賢昨日到尖沙嘴出席一個扮靚分享會,蔡思貝表示會趁機會跟同場的韓國KOL交流護膚心得,學習去黑眼圈和化妝,她說:「我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