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股軟科技升

[2017.07.25] 發表

多指-0.36%。多指升跌比率90升151跌。9月西得州期油+1.42%收46.41美元。油股-0.28%。加拿大9月加息機會由24.1%轉為20.6%。10月加息機會由71.1%轉為76.2%。加拿大十年債息由1.885%轉為1.917%。

在周末有油組國國會議之中,雖然石油出口國及其他盟友表示沒有打算大幅更改凍產,科威特建議由油組國和非油組國需要加倍力度,沙特阿拉伯重申決意終止環球石油供應過剩問題,油價先軟後升。

在本周三聯儲局會議之前,加元穩定,美元兌加元在1.25水平的14個月低位附近。十年美國加拿大掉期差價下跌至13個月以來低位。加拿大批發銷售上升0.9% ,高於預期上升0.5% ,五月份批發銷售數額616億加元是紀錄性高位,也是連續8個月上升,是20年來最長上升時間。數字支持加拿大央行的鷹性轉態。

中國鐵礦期貨和鋼筋期貨反彈,黃銅上升,加拿大原材料股造好,但因為金礦股(圖一)下跌,故此這原材料股指數向下。Exchange Income Corp承接上周跌幅,跌穿六月低位,股價繼續向下。美國生化科技股上升,但Valeant Pharm逆勢下跌;支持加拿大醫保股的是Canopy Growth,該股最近在8.05加元批股,成為短線支持。

油價雖然上升,但能源股偏弱。債券息率回升,息率敏感界別包括功用、地產和電訊都走弱。多倫多指數之中,資訊科技股是少數上升界別,Sierra Wireless和Shopify帶動科技股指數上升。Sierra Wireless(圖二)升上38.99阻力。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