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折3將 巴尼特休1月無緣德甲開鑼

[2017.07.25] 發表

日前在深圳出戰國際冠軍盃以0:4大敗在AC米蘭腳下的拜仁慕尼黑,賽後證實後衛祖安巴尼特、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及小將法比安賓高齊傷,其中巴尼特更已離開大軍先返德國治療,料需休戰1個月,勢缺席開季前的德超盃及德甲開鑼戰。

掛靴拿姆膺德國足球先生

拜仁在季前熱身賽性質的國冠盃中諸事不順,先互射12碼負阿仙奴,後淨吞AC 4蛋,今日第3戰惡鬥車路士,而陣中原本已有洛賓、紐亞及謝路美保定3名主力受傷,上仗再添3名「十字軍」,其中艾簡達拿雖無大礙,惟另一主將巴尼特則料要休戰1個月。

惟拜仁亦有好消息,今夏掛靴的前隊長拿姆,獲德國足球記者協會選為「德國足球先生」,拿下以職業球員身分最後一個獎項,為生涯作完美告別。

此外,拜仁主席漢尼斯昨首度開腔評論季前到亞洲踢熱身賽做法,坦言雖明白主辦單位的用意,但以距離來說或非好選擇,「會方將就此展開討論」。

更多體育
曼城簽摩納哥守將文迪
曼城早一天落實從皇家馬德里引入巴西國腳右後衛丹尼路雷斯,到了昨日又宣布把來自摩納哥的23歲守將班捷文文迪收歸旗下,據報文迪的轉會費高達520... 詳情
靴南迪斯正式重返英超
韋斯咸周一正式宣布,從利華古遜簽入墨西哥國腳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綽號「小豆」的他,將會效力韋斯咸3個球季。 今年29歲的查維亞靴南迪斯...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據報連環出手力斟介阿歷斯山齊士及尼馬,惟阿仙奴領隊雲格昨除再次表明拒絕放售「山神」外,更稱PSG是因簽不了該名智利前鋒... 詳情
摩帥罕有讚馬迪爾 促發揮穩定
曼聯周日在國際冠軍盃碰皇家馬德里的矚目大戰,雙方法定時間踢成1:1平手,互射12碼5輪共7次「宴客」下,「紅魔」終僅以2:1勝出,總比數贏3... 詳情
上季歐霸盃4強次回合遭球證以紅牌驅逐離場的曼聯中堅艾歷拜利,周一被歐洲足協追罰,要停賽多2場,即是無緣在下月初歐超盃撼皇家馬德里的大戰上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