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大廈連續停電兩天 管理處才考慮租發電機

[2017.08.12] 發表
圖為電力公司派員調查。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一幢柏文大廈連續兩天停電,惹來居民的不滿。

停電的柏文大廈位於閃高路近大學路,自周四(10日)已經停電。

多倫多電力公司昨日表示,導致大廈停電的原因主要涉及到柏文本身的設施,與電力公司未有太大的關係。

電力局發言人Brian Buchan指出,現今正等候該幢柏文需要的零件,待它們妥善處理好問題後,便可以馬上解決問題,恢復電力。他又說,電力局的工作人員都在待命。

鑑於停電令致柏文的電梯和冷氣都無法運作,部分居民需要爬樓梯返回單位內。

住客Risa Rosenfield表示,情況令她困擾,即使已通知了電力公司,物業管理公司,仍是未得到滿意結果。

柏文的物業管理公司估計,最快可能要到下周一才可完全復電,已正考慮租用臨時發電機,以解居民燃眉之急。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