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房槍響 2青年中彈送院

[2017.08.2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間酒店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有2名青年中槍受傷。

槍案發生在昨天凌晨4時30分,現場是皇帝街近Peter Street的 Hyatt Regency酒店9樓的一個房間。

警方表示,當時槍案現場先傳出爭執聲,之後便響起槍聲。

居住在槍擊案現場旁邊的一名女住客表示,起初還以為有人在大力關門,其後才知道那是一響槍聲,那一刻真的被嚇壞了,後來才知道是有人開槍。

中槍的兩名受害人被送到醫院搶救,二人獲救時仍有呼吸和知覺,暫時未有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另外,賓頓市一個停車場前晚發生用刀傷人案,一名青年遭人刺傷。案發在皇后街夾堅尼地路,前晚11時30分一班人在停車場上發生爭執,期間有一名23歲男子遭人刺傷。嫌犯從停車場北面方向逃去。

警方稱傷人案是一宗獨立的案件,不應對公眾安全帶來威脅。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