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鋒走出喪妻之痛 歸隊為《同盟》祝捷

[2017.09.23] 發表
郭鋒前晚現身《同盟》祝捷會笑容滿面,被韓瑪利蹺實合照。(攝影﹕梁迺楠)
郭鋒太太歐陽珮珊今年7月不幸病逝,郭鋒喪妻心情悲痛。(資料圖片)
單文柔獲陳展鵬大讚聰明識講洁C(資料圖片)
胡定欣希望與陳展鵬原班人馬再合作。(攝影﹕梁迺楠)
姚子羚與陳山聰一身衣著襯到絕。(攝影﹕梁迺楠)
歐瑞偉在《同盟》演活易先生,演技被大讚。(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TVB劇集《同盟》前晚舉行祝捷會,除鮑起靜缺席外,主要演員胡定欣、姚子羚、陳山聰、陳展鵬等皆有出席,郭鋒在祝捷會現身,監製文偉鴻特別歡迎他歸隊。TVB高層杜之克、樂易玲與曾勵珍到場鼓勵士氣,大會特別安排超加碼的主家席,坐足17人,除一眾主角外,郭鋒、歐瑞偉、梁舜燕及韓瑪利等皆排排坐分享喜悅。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同盟》大結局的「7日跨平台總收視」達31.8點(觀眾人數約207萬),劇中演技派令劇集生色,除了易先生(歐瑞偉)搶鏡,郭鋒演韋爺的演技也獲激讚。

監製力邀郭鋒再合作

郭鋒太太歐陽珮珊於今年7月不幸病逝,郭鋒心情悲痛,監製避免打擾他而不安排參與宣傳活動,前晚特別歡迎他歸隊。郭鋒在台上答謝公司給他演出機會,他在台下也有跟同事selfie,看來心情已回復平靜。監製文偉鴻稱郭鋒高興《同盟》有好成績,到場開心跟大家分享喜悅。他又說繼呂不韋、霍景良與韋磊三個這樣突出的角色,好期待下一次的合作。文偉鴻已向鋒哥提及下次合作,相信一定好有火花。

姚子羚﹕今年無時間結婚

早前胡杏兒在活動上踢爆「胡說八道會」好姊妹們快將有喜事,令大家都猜是姚子羚或黃智雯,姚子羚再三否認嫁鄭子邦,她說﹕「真的不是我,我們是朝結婚的方向,但今年實在沒有時間進行。(阿邦感壓力?)嚇死他,這種事不能逼,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順其自然。」而胡定欣笑稱除了自己,其餘的姊妹都好有可能有喜訊,她說﹕「最有可能是豹嫂(胡蓓蔚),幫我添個弟弟!」胡定欣指劇集拍攝過程辛苦,對於收視好也感欣慰,她希望有新題材的話,可原班人馬繼續合作,她說﹕「特別是鮑姐,今次對手戲不多,希望下次不用打,跟她演溫馨的兩母女,因她是窩心的前輩,平日開工都好惜我們。」

陳展鵬跟單文柔關係撲朔迷離,近日又被傳同居?展鵬說﹕「她答得好好,是同區不是同居。(是你教她這樣說?)當然不是,我哪有她聰明,我們是同堆。」

陳展鵬讚單文柔叻女

他繼續耍太極不肯透露是否連手都未拖,又指認識陳媽媽不代表單文柔融入家中,有好消息會公布。問到好消息是結婚還是拍拖?陳展鵬說﹕「不知道,心情開心就講。(你拍拖好唔開心?)大家成年都問同一問題,我要想些新答案。(有什麼新答案?)等我食完飯想想再答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柏豪狂操節食為巡演
【明報專訊】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本地票房暫收810萬,成績不俗,前晚舉行慶功宴。老闆率導演和演員包括周柏豪、張繼聰、雨僑、鄭... 詳情
耗盡積蓄 復出打工當律師 翁靜晶﹕有使命不單為掙錢
【明報專訊】原本4年前決定退休的翁靜晶,因為耗盡數百萬元退休金積蓄進行跟定慧寺有關的法律訴訟,於是重操舊業再投身法律界,自今年7月1日起到張... 詳情
歐倩怡發音波功 老公仔女嫌長氣
【明報專訊】歐倩怡昨日現身灣仔為何基佑主持的ViuTV節目《超級奶爸》任嘉賓。歐倩怡講起湊仔經便自認是囉唆媽媽,一番說話會向子女重複講兩三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