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美斯尼馬爭最佳球員

[2017.09.23] 發表

國際足協剛公布年度最佳球員的3大候選人,計為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及尼馬。

新一屆國際足協頒獎禮,將會在今年10月假倫敦舉行,眾獎項的入圍名單剛公布,其中最矚目的最佳男子球員榮譽3大入圍名單,計為爭取衛冕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以及近況大勇的美斯,餘下一席則由份量直逼兩人,已從巴塞隆拿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全球最貴」尼馬取得。

一般相信,去季率皇馬贏西甲及歐聯的C朗得獎機會最高。

最佳教練方面,候選名單由早前的12人收窄至3人,分別是祖雲達斯主帥柯歷利、車路士領隊干地和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情況是兩名意大利籍名帥夾攻法國籍教練。至於最佳門將最後3強是祖雲達斯的保方、皇家馬德里的基羅拿華斯,和拜仁慕尼黑的紐亞之爭。

更多體育
拿度雙打落敗 歐洲隊利華盃領先
利華盃昨天在捷克布拉格上演,拿度與貝迪治代表歐洲隊出戰雙打,結果輸波而回,但歐洲隊仍以3﹕1領先世界隊。 首屆歐洲隊對戰世界隊的利華盃... 詳情
世界桌球公開賽 丁俊暉晉4強
中國玉山舉行的世界桌球公開賽上演8強對壘,丁俊暉(圖)以局數5﹕3擊敗中國同胞李行晉級;同日較早時間,威廉斯1﹕5負加蘭威爾遜,無綠準決賽。... 詳情
足球在美國雖然愈來愈受重視,但仍然屈居於4大運動之後,不過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愛兒巴倫,原來是足球員,司職中場。 巴倫是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 詳情
兩支已經鎖定世界盃決賽周資格的巴西與日本將於11月在法國拍跳,為世界盃進行備戰。 法國報章《La Voix du Nord》報道,巴西...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今日法甲作客出戰蒙彼利埃,當地傳媒報道,日前與卡雲尼爭射12碼的尼馬榜上無名。尼馬與卡雲尼上仗爭射12碼,賽後引起軒然大波,尼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