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移民增2801人 新一輪最低分438分微升

[2017.10.05] 發表
今年快速通道移民計劃發出移民邀請(ITA)人數圖表
今年6月28日以來CRS分數變動圖表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公布昨日透過快速通道移民計劃向2801人發出移民邀請(ITA),而獲得邀請者最低分數CRS是438分。獲邀者的最低分數較上月20日的微升5分。

昨日獲得的邀請人數與上次9月20人相比,減少了70人,而獲邀的最低分數,由今年8月9日開始大致持平,8月9日是433分、8月23日是434分、9月6日是435分,而9月20日則是433分,而10月4日則是438分。

儘管最近3次的CRS都未有太大的變動,但是獲邀人數自5月31日(3877人)以來,有反覆趨勢,而昨日數字見到回落。6月28日是3409人,7月12日是3202人,8月2日是3264人,8月9日是2991人,8月23日是3035人,9月6日是2772人,而9月20日則是2871人,而10月4日則是2801人。

這輪的抽籤與上一輪抽籤的時間相隔為2周,又再與今年上半年每2周抽籤一次的規律一樣。

從今年已經進行的抽籤看﹐上半年移民部通過「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引進移民的力度明顯加大﹐上半年平均每輪抽籤簽發ITA的名額在3500人到3600人之間,今年7月以後有放緩[象,今年5月31日那輪抽籤更出現至今為止最低的CRS是413分。

截至到今年9月28日,在快速通道庫內的申請人共有60960人,其中分數介乎351至400的人數最多有26708人,而第2高的是分數介乎401至450分,人數有13228人。

更多要聞一
華商涉地下銀行賭場洗錢 黑錢疑資助毒販恐怖分子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一項關於地下銀行及透過賭場進行洗黑錢的調查揭示,這些疑與毒品有關的洗黑錢活動,可能牽涉資助恐怖分子(terrorist ... 詳情
杜魯多中秋節賀詞 強調多元化建繁榮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三發表中秋節賀詞﹕ 「今天﹐我與華裔、韓裔、日裔和越南裔加拿大人一起﹐慶祝中秋佳節。 「中秋節又名月亮節... 詳情
多市拖車劃一收費250元 業界稱價錢平通大多區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天批准新的拖車費價格。在多倫多進行交通意外拖車﹐每次定價為250元﹐如果汽車受損嚴重需要使用絞盤搭上拖車的﹐另加1... 詳情
大懵工人上錯屋頂拆錯瓦 華婦因禍得福廉價重鋪屋頂
【明報專訊】萬錦7號公路夾麥高雲路附近 Delancey Crescent華裔居民Dora Tam上周遭遇奇事。清晨被屋頂上不曾聽到過的響動... 詳情
柏文價續升416區跑贏905區 多市紅河區基準價勁升60%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昨發表的數據顯示﹐與去年同期相比﹐雖然上月樓房掛牌出售量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