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山刀指嚇途人 惡煞逃逸

[2017.10.07] 發表
旺角懷刀客棄下呎多長「七孔開山刀」(圖),可見刀柄包有布條。

【明報專訊】九龍城及旺角分別有懷刀客出沒。身懷「七孔開山刀」男子,昨午在旺角廣東道與人爭吵,其間更用刀逼人飲汽水,一見巡警即棄刀逃去;另一名有精神病男子與家人爭吵後持刀離家,在九龍城城南道登上小巴失蹤,至晚上被尋回。

逼老翁飲汽水

昨午5時許,年約40歲健碩紮辮男子在廣東道近鴉蘭街與人爭執,惹來途人圍觀,紮辮男突然從所攜袋中取出一把呎多長、刀柄包了布條的「七孔開山刀」指嚇旁觀者,又向一名睇熱鬧的老翁遞上罐裝可樂,逼對方盡快喝光,其間剛巧有警員巡經,紮辮男即沿雅蘭街往大角嘴方向逃走,途中棄下所攜黑色袋及開山刀。警員封鎖現場調查,憑附近店舖閉路電視鎖定疑犯,其間召來追蹤犬協助搜捕,但未有發現。警方將案列作「藏有攻擊性武器」處理。

昨午2時許,40歲有精神病紀錄男子在九龍城寓所與家人爭吵後,赤裸上身攜刀離家,家人報警,其間再有途人在城南道發現疑人持刀登上一輛往旺角的紅頂小巴。據了解,警方昨晚已與涉案男子取得聯絡,事件中無人受傷,亦沒發現武器,案件列作「求警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欠下約30萬元債務的船務公司男文員,涉於去年12月強姦一名性工作者後,再劫去1600元現金及一部手機逃去。辯方昨指事主同意與被告... 詳情
廚師涉冒警性侵 再多3事主
【明報專訊】25歲廚師疑先後向3名女網友自稱警員,相約3人見面後,涉嫌分別強姦及非禮事主,並與其中一人非法肛交。廚師被控冒充公職人員、強姦、... 詳情
【明報專訊】泰裔清潔女工向工聯會區議員鄧家彪辦事處求助後疑不滿對方答覆,涉於本周一(2日)到鄧的辦事處縱火,其後再企圖在逸東h鄰舍輔導會綜合...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東華區選首人報名 山頂無聲氣 乳鴿參選 卿姐獻吻
【明報專訊】中西區區議會東華區同山頂區兩個議席出缺,將會在11月26日舉行補選。民主黨伍凱欣(Bonnie)噚日鶭狺漸阱Y群星拱照下,率先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