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派逾43萬有鎖新綠箱

[2017.11.11] 發表
新一代綠箱。(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昨天是多倫多市政府全面向家庭派發新一代有機廢物收集箱(俗稱綠箱)的最後一天。這項派發行動自2016年4月開始﹐超過43萬個新綠箱已派予多市日間收集路邊垃圾的家庭。

多市府於未來幾個月內﹐將繼續派發新綠箱予晚間收集路邊垃圾的家庭、新建住宅及商業物業上的柏文單位。 整個派發行動將於2018年1月底結束。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這些新綠箱比舊綠箱更大更佳﹐他們利用了最新科技﹐讓居民使用已經改善的新綠箱。新綠箱取得極大的成功﹐居民可以增強對動物的防範。

新綠箱比舊綠箱大﹐有差不多100公升容量﹐而且有開關鎖的設計﹐減少了浣熊等動物的搗亂與騷擾。

多市居民若對新綠箱有問題﹐或者仍未收到新綠箱﹐可以致電311投訴及查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