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忿收告票 向抄牌員吐口水
司機被控襲擊治安人員罪

[2017.11.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不忿被抄牌的司機向抄牌員吐口水,現今已被控以襲擊治安人員罪名。

警方稱案件發生在本月9日上午10時,現場在Avenue Road夾Elgin Avenue(近布魯亞街),肇事司機當時接到抄牌員發出的告票,司機和車廂內一名乘客大表不滿,向抄牌員破口大罵,期間司機更向抄牌員吐口水。

警方經過調查後,向47歲多市司機Eldon Mascoll提出上述罪名,被告將於下月20日出庭應訊。

另外,多市西北面約克大學校園附近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一名22歲男子遭人刺傷。

警方稱昨晨3時15分在基爾街夾 Canarctic Drive附近(約大校園東面),受害人遭人刺傷,還幸受害人傷況不算嚴重。警方暫未發放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