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教母」韓穎華懶理被起訴繼續發功

[2018.01.18] 發表
韓姨似乎無有怕,繼續在微博留言。(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在內地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韓姨)於1月10日在微博爆料,開名指曾志偉涉性侵傳聞,連續多日提及此話題。昨日曾志偉在招待會上回應韓姨,他說:「對於韓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對我不實的指控,我已採取法律行動起訴她,目前已在法律程序。」

韓姨在志偉舉行招待會前後仍繼續發微博。她於1月15日曾留言:「曾志偉說你講大話會控告你,你怕嗎?」、「我怕他控告後,老婆子(韓姨的自稱)就得把當晚在KTV那幫人捅出來!」昨午韓姨在志偉舉行招待會後留言:「他澄清是他的事,關我啥事?他不澄清才怪!」她又強調其學生的事跟「藍」無關。接荂A她又發帖文寫道:「開新聞發布會就是正人君子?有人幸災樂禍!有人替老婆子擔心…控告老婆子?坐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任達華撐志偉尊重女性
【明報專訊】任達華昨日出席旅遊時尚品牌活動,對於曾志偉開記者會澄清被捲入性侵傳聞,他說:「我相信志偉!我認識的志偉是個好人,很尊重女性,很幫... 詳情
楊千嬅xx低調設靈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xx楊鄭佩芳上月離世,享壽101歲,千嬅的家人昨日為她在香港殯儀館設靈,靈堂設於殯儀館的一樓。千嬅的老公丁子高率先到場打... 詳情
洪羅拔出殯 羅天宇胡n扶靈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人洪羅拔於本月7日因肝癌病逝,終年61歲,昨日出殯,遺體移奉哥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郭政鴻、漢洋、連炎輝、羅天宇與弟弟胡n及... 詳情
羅嘉良:唔排除將來再合作 不計前嫌幫無走韃
【明報專訊】羅嘉良(撈家)、羅仲謙與廖碧兒等,昨日出席無芋B寰亞及愛奇藝合作劇集《無間道》記者會。其間,重提羅嘉良早前原本放棄家庭日,返港賀... 詳情
34歲陳倩揚報喜三度懷孕
【明報專訊】34歲、2008年香港小姐亞軍陳倩揚與丈夫陳浩然結婚7年,育有分別6歲及3歲的兒子陳羲廷及陳羲穎,昨日她宣布懷第3胎喜訊,預產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