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4﹕1大勝國民

[2018.01.18] 發表

昨天NHL只進行了兩場賽事,波士頓棕熊以4﹕1輕取到訪的滿地可國民,而安納海姆鴨子在主場5﹕3擊退匹茲堡企鵝。

國民開賽僅31秒由謝拉比先開紀錄,棕熊在6分鐘後由柏斯達歷(圖右)扳平1﹕1。棕熊在第2節繼續掌控戰局,接戰後2分37秒由史潘拿射成2﹕1。最後一節,馬贊達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棕熊把比分拉開至3﹕1,卡斯在末段錦上添花把比分鎖定4﹕1。

另一場賽事,主場作戰的鴨子雖然首節落後0﹕1,但在第2節連轟4球,最終以5﹕3擊敗企鵝。

更多體育
尼馬大四喜 PSG派迪安8蛋
法甲昨天上演大屠殺,巴西球星尼馬個人獨取4球,協助巴黎聖日耳門以8﹕0狂勝到訪的迪安,這亦令PSG本季在各項比賽的總入球突破100大關,並繼... 詳情
重賽戰平 車路士12碼淘汰諾域治
車路士昨天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重賽,主場雖憑有傳即將離隊的巴舒亞伊建功,但於下半場補時4分鐘被諾域治逼和1﹕1。兩軍戰至互射12碼,車仔終以... 詳情
林丹李宗偉首輪齊出局
中國羽毛球名將林丹(圖)昨日在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苦戰三局,1:2不敵印尼選手毛拉納,2018年首秀鎩羽而歸。 除林丹之外,... 詳情
麥子詠匈國賽U21女單屈居亞軍 港乒「新小花」麥子詠昨於匈牙利公開賽殺入U21女單決賽,惟苦戰以局數1:3反負中國的陳珂,未能為4強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